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现代教育频道拍摄现场()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青岛市崂山区实验初级中学,是由崂山区委区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具有示范性、信息化、国际化特征的公办初中,它与合肥路小学共同组成了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青岛学校。现占地面积20462平方米,规划设计了24个教学班,现有近千名学生,近百名教职工。学校确立了“精彩教育,适性发展”的办学理念。培养“眼中有神,心中有光”、能适


青岛市崂山区实验初级中学,是由崂山区委区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具有示范性、信息化、国际化特征的公办初中,它与合肥路小学共同组成了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青岛学校。现占地面积20462平方米,规划设计了24个教学班,现有近千名学生,近百名教职工。

学校确立了“精彩教育,适性发展”的办学理念。培养“眼中有神,心中有光”、能适应未来社会发展,具备健康身心、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的精彩学子。

学校成立了甲骨文项目组,建立了“古文字研究院”。把现代与古文字进行深度融合。结合“传承冬奥精神,一起走向未来”这一主题,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性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

我校参加了由中国语文报刊协会、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博物馆、山东华侨博物馆等主办的“2022世界青少年冰雪艺术创意展演”活动,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对冬奥会的期盼,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不断激励每个孩子学习崇尚冬奥精神。

实验初中的孩子们通过甲骨文书法和艺术书法作品,抒发冰雪迎冬奥的喜悦心情和传承冬奥拼搏向上的精神。

还有摄影作品小达人,也参与到冬奥的体验活动中,感受“一样的生命,不一样的精彩”的体验活动。

学校还举行了“一起向未来”音乐视频展播和朗诵活动,引领每个学子绽放生命精彩,一起向未来!

剪纸社团活动小组的同学们,用心灵手巧的剪刀,秀出“小雪花”秀出“冰墩墩”和“雪融融”,为冬奥精神的传承接续助力。

2022年北京冬奥会对于中国和世界人民来说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价值。对于中国来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向世界人民证明了中国雄厚的经济和综合国力。让我们的人民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强盛和自豪,激励每一位新时代的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扬奥运奋斗精神,为第二个百年奋斗和祖国的强大作出贡献。

供稿人:何升超

编辑:陆桂英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