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云南廉政教育基地设计公司()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春风送暖万物开,清风正气拂面来。为扎实推进建党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打造提升党性修养、弘扬清风正气的党风廉政教育新阵地。9月8日上午,河源市消防救援支队在连平县博物馆举行廉政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支队党委书记、政委高罡、连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运腾、支队纪委书记、副政委苗



春风送暖万物开,清风正气拂面来。为扎实推进建党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打造提升党性修养、弘扬清风正气的党风廉政教育新阵地。



9月8日上午,河源市消防救援支队在连平县博物馆举行廉政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支队党委书记、政委高罡、连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运腾、支队纪委书记、副政委苗春国、连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羿臻出席了仪式,连平县博物馆负责同志和连平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政委苗春国主持。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