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怀化市检察院政法教育(怀化市司法局)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会议现场怀化新闻网讯为强化干警法纪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3月18日,怀化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及党纪党规培训。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百坚出席,副检察长张志雄主持,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贺贤军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贺贤军以《

会议现场

怀化新闻网讯 为强化干警法纪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3月18日,怀化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及党纪党规培训。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百坚出席,副检察长张志雄主持,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贺贤军作报告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贺贤军以《锤炼党性修养 严守纪律规矩 切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题作廉政教育报告,深刻阐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全面分析当前检察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具体要求。

市院副检察长张志雄主持会议

贺贤军还对全院干警进行党纪党规专题培训。培训中,贺贤军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党纪党规进行重点解读,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贯彻执行,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全体干警深受教育,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明显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筑牢思想防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严格的纪律作风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通讯员 严贵林 易波)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