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临猗东康新教育招聘(临猗东康新教育招聘考试)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来源:运城新闻网小学生激情合唱冯杨婕摄运城晚报讯(记者冯杨婕)12月8日、9日,临猗东康新教育学校“一二·九”合唱比赛在该校礼堂分四场举行,全校71个班级的师生全部参赛。他们用歌声致敬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运城新闻网

小学生激情合唱 冯杨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12月8日、9日,临猗东康新教育学校“一二·九”合唱比赛在该校礼堂分四场举行,全校71个班级的师生全部参赛。他们用歌声致敬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本次合唱比赛的主题是“致敬先烈,传承精神”。比赛现场,各班级自选歌曲《国家》《祖国不会忘记》《童年的万花筒》,或表达了学子对祖国的深厚感情,或展现了当代学生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风采。小学组的“小歌唱家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充分展现了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中学组则以饱满的激情、自然的现场表现力,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小学组和初中组的教师合唱团,虽然仅经过短短一周的培训,就在舞台上亮相,但他们一开嗓便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最精彩的当属生活老师合唱团演唱的《奉献》,她们白裙飘飘,声音悠扬,应孩子们的强烈要求,进行了两天共四场的巡回演出,每场收获了无数的惊叹声与喝彩声。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