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西部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西部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四川西部教育研究院2021年半年总结会为巩固成绩,全面、客观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下半年目标计划,确保研究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四川西部教育研究院于2021年8月30日召开了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四川西部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徐娅主持,院办领导、专家顾问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图一会议现场图二副院长徐娅主持会议会上

四川西部教育研究院2021年半年总结会


为巩固成绩,全面、客观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下半年目标计划,确保研究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四川西部教育研究院于2021年8月30日召开了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四川西部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徐娅主持,院办领导、专家顾问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图一 会议现场 图二 副院长徐娅主持会议


会上,各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以“找问题、谈思路、做计划”为指导,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详细的计划。


图三 各中心负责人汇报工作


专家顾问表示,要加强研究院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各个部门加强合作,齐心协力创造工作价值。要学会梳理工作、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以结果为导向。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学会思考怎样具备核心引导力、制定的项目方案怎样去引领学校发展,要学会如何体现基础教育的核心力。


图四 专家顾问指导点评(左上为原石室中学校长王明宪、右上为原南江县教育局局长黄显岳、左下为原通锦中学校长谭六三、右下为原成都大学教授王玉瑶)


执行院长院长李鹏飞对业务情况、重点项目、重点事务、亮点工作、管理制度、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梳理,希望下半年大家继续发扬务实担当,主动作为,拼搏实干的精神。


图五 执行院长李鹏飞 图六 常务副院长周晓兵


常务副院长周晓兵从制度改革、人员变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周院长表示未来的发展仍需要各位同仁的努力,仍需要以新的进步思维来继续优化项目,提升项目薄弱环节。


图七 党支部书记何宝章 图八 院长陈大伟


党支部书记何宝章积极抓好思想建设,做好思想动员,希望年轻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入党。


图九 员工合影


院长陈大伟对全体员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积极研究新的政策、保持定力、抓住特色、充满信息、齐心协力。充分发挥智慧、与时俱进。


撰稿:周清华

摄影:燕 飞

审核:秦 琴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