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华师国际教育公众号是什么(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教育)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华师国际本科项目热点问题高考录取分数线出炉后,想必不少家长又要开始为子女的升学问题烦心了,是在国内上普通本科,还是就读华南师范国际本科?有什么对接专业?......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本科项目至今已有19年的

华师国际本科项目

热点问题


高考录取分数线出炉后,想必不少家长又要开始为子女的升学问题烦心了,是在国内上普通本科,还是就读华南师范国际本科?有什么对接专业?......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本科项目至今已有19年的办学历史,现整理了一些常见的问题,希望可以让大家对华师国际本科项目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1

华师国际本科班隶属华师哪个学院?办了多少年?

答:华师国际本科班隶属华师国际商学院,自2002年就与国外高校在南海校区合作开展出国留学项目,至今已有19年历史。


2

学校地址是哪里?

答:华南师范大学一校四区,国际商学院在南海校区,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大学城;导航搜:“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便可到达。


3

能不能拿华师毕业证?

答:华师留学分两种,统招和非统招,统招需要填报高考志愿(往年是五百多分),毕业会有华师毕业证、华师+国外双学士学位证。国际本科班属于非统招,不需要高考成绩,参加入学考试即可,毕业会有国外学士学位证,没有华师毕业证。


4

国外大学学历回国能不能认证?在哪认证?

答:100%能认证,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官方网站认证。可以读研究生、报考公务员、进国有企事业单位、外企、跨国公司等,回国还能享受留学生优惠政策,如在一线城市落户、买房买车免税等。

华南师范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学校开展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纳入学历认证体系,确保了国际办学的规范性。


5

华南师范国际本科项目的师资如何?

答:参加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学生与我院本科学生享受同等的教学资源。我院语言和专业教师具有海内外博士硕士学历,绝大多数曾经前往海外大学接受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经过10年办学,我校培养了一批出色的双语师资,并聘任多名具备雅思考官经验的外教来我校任教。教材均采用海外原版全英课本,由中外方老师联合进行小班授课, 授课语言为全英/双语。


6

授课方式是怎样的?

答:华南师范国际本科第一年学习语言是有分班的,分为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一个班20-25个人,老师会根据不同班级的基础采用不同的教学模式,高级班是全英教学,初中级是中英文结合,所以不用担心,不同基础的学生是不会在一起上课的,根据基础分班。每一个月也会有月考,根据成绩不断地做出调整,学得好就会被调到高级班和中级班,都有做一个动态的调整的。


7

国外课程会不会很难?

答:首先,不论你申请什么学校,出国留学首要提升的是语言思维和语言能力。不单单是为了申请和考试,更是为以后学习过程打下基础。语言考试并不只是入学的一道门槛,其实也是在检验你的能力是否能应对国外的学习和生活。国际本科班第一年课程主要是语言课程,系统学习雅思英语听、说、读、写等四方面,全面提升学生语言思维和语言能力。

其次,在掌握了英语语言学习能力后,第二年便进入国外大学通识课程学习,在国内提前适应国外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所修学分能获得国外合作大学豁免认可,大大减轻国外学习压力和费用。

再次,根据自身的兴趣和学业成绩水平,选择适合自己的国外院校和专业。


8

国际本科项目国内学习哪些课程?

答:主要修读语言课程、通识课程和专业相关基础课程。

第一学年:学生将完成外语强化课程。学校针对国外大学的入学要求开展教学,提高学生在听说读写方面的能力,以令学生顺利通过出国外语考试。

2+2商科:

雅思英语、计算机基础、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数学、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商务统计学、个人理财与投资、组织行为学、市场营销、企业环境、管理会计等。

2+2艺术:

雅思英语、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平面构成与色彩构成、立体构成、点阵与矢量图形、计算机辅助设计、国际设计与创新趋势、提案技巧、视觉造型创意、设计项目、UI设计等

3+1SAQ-AD:

(1)基础课程:基础英语+雅思强化

(2)公共课程:商法导论、商务交流、商务信息与通信技术、研究能力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