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甘肃省义务教育保障经费(甘肃省义务教育经费管理办法)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市发改委推进义务教育课后服务价格制定工作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2月18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进一步规规范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收费行为,减轻学生家长负担,切实增强教育公共服务能力,市发改委依据《甘肃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经费保障办法》先后在学习调研、成本调查的基础上,完成了消费者座谈、专家论证、风险评估等工作。后期将充分依据我市经济社

市发改委推进义务教育课后服务价格制定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8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进一步规规范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收费行为,减轻学生家长负担,切实增强教育公共服务能力,市发改委依据《甘肃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经费保障办法》先后在学习调研、成本调查的基础上,完成了消费者座谈、专家论证、风险评估等工作。后期将充分依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群众可承受能力,参考西部地区其他省市相关标准,结合前期各项基础工作成果,积极推进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收费标准的制定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