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扎赉特旗教育诗歌朗诵(呼伦贝尔诗歌朗诵)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干警爱国情怀和爱岗敬业的热情,9月29日下午,扎赉特旗检察院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咏诗文颂祖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守初心担使命咏诗文颂祖国朗诵会上,干警们怀揣对祖国的深情、对党的绝对忠诚、对检察事业的炽爱,把自己的情怀与理想融入诗歌当中,以饱满的热情,赤诚的初心为伟大的祖国和检察事业唱响颂歌。干警们字字铿锵有力,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干警爱国情怀和爱岗敬业的热情,9月29日下午,扎赉特旗检察院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咏诗文颂祖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守初心担使命 咏诗文颂祖国

朗诵会上,干警们怀揣对祖国的深情、对党的绝对忠诚、对检察事业的炽爱,把自己的情怀与理想融入诗歌当中,以饱满的热情,赤诚的初心为伟大的祖国和检察事业唱响颂歌。干警们字字铿锵有力,句句高坑激情,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不忘检察初心,彰显使命担当的家国情怀,传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一等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优秀奖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司法警察大队干警包文明赢得了在场各位评委和干警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龙腾盛世山河秀,既往开来谱新章。扎赉特旗检察院以诗歌朗诵形式全方位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成就,着力唱响新时代检察事业主旋律,增强了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激励干警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做到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

文字/编辑:梁晶

图片:梁晶

责任编辑:孙晓玲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