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健康教育之冠心病的防治ppt(关于冠心病的健康教育)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的今天,冠心病的发病率也呈正比地逐年增加,严重影响广大中老年朋友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对于冠心病的正确认识,11月29日,长盛社区联合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冬季冠心病养生科普知识讲座,邀请天津生物工程学校讲师佟文亭为居民带来了一场关于“冠心病防治”的健康科普讲座。讲座过程中,佟文亭讲师通过PPT

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的今天,冠心病的发病率也呈正比地逐年增加,严重影响广大中老年朋友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对于冠心病的正确认识,11月29日,长盛社区联合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冬季冠心病养生科普知识讲座,邀请天津生物工程学校讲师佟文亭为居民带来了一场关于“冠心病防治”的健康科普讲座。

讲座过程中,佟文亭讲师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冠心病的定义、诱因、常见症状、如何预防及治疗、患者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还结合自己日常工作中接触到的具体病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了冠心病与日常饮食起居生活的关联性,列举了几例不常见的冠心病病发症状,告知大家要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饮食,适度运动,保持血压血糖血脂正常,并建议大家一旦发现有疑似症状时,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放松心态,遵从医嘱。

通过本次科普知识讲座,使社区居民对冠心病的预防和治疗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认识到日常科学保健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健康安全意识。

长盛社区 李丹 边会红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