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衡水市教育局退费(衡水退学费)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近日,12345热线接到两名报考教师编制的考生反映,某教育培训机构未按承诺退费。深州市政府、故城县政府积极协调,两考生均已收到退费。据反映,去年9月份,王某在深州市某教育机构报名参加了教师编制考试课程培训,缴纳学费1.2万元,当时所签合同写明,若考试未通过于成绩公布后30—45个工作日退还全部学费。2021年考试成绩公布后,王某未通过,遂联系该培训

近日,12345热线接到两名报考教师编制的考生反映,某教育培训机构未按承诺退费。深州市政府、故城县政府积极协调,两考生均已收到退费。


据反映,去年9月份,王某在深州市某教育机构报名参加了教师编制考试课程培训,缴纳学费1.2万元,当时所签合同写明,若考试未通过于成绩公布后30—45个工作日退还全部学费。2021年考试成绩公布后,王某未通过,遂联系该培训机构负责人退费,一直推诿至今未退回。无独有偶,谷某也参加了去年的教师编制考试,考试前同样在故城县此教育机构报名了相关课程培训,并与培训机构签订了考试不通过将全额退还学费的合同,12月份考试结果公布,谷某未被录取,该教育机构以补录工作未完成为由,迟迟不给退费。


接到12345热线承办单后,深州市政府、故城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实处理。经查,两考生反映情况属实。工作人员通过与该教育机构负责人沟通,讲明不能以补录工作未完成等学员无法核实的理由,长期拖延占用学员资金,侵犯学员权益。最终该机构负责人认识到问题处理不妥,承诺尽快退款。经回访,截至4月5日,两名考生均已收到退款,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来源:12345热线 微故城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