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博远教育培训机构在哪里(博远教育培训机构怎么样)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自鞍山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全面排查整治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违规办学行为。为加强社会监督,鞍山设立违法违规校外培训曝光台,对违法违规校外培训机构予以曝光。“校内减负、校外增负”问题是家长的痛点,更是社会焦点和整顿的难点。鞍山市教育局积极行动,全面启动校

自鞍山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全面排查整治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违规办学行为。为加强社会监督,鞍山设立违法违规校外培训曝光台,对违法违规校外培训机构予以曝光。

“校内减负、校外增负”问题是家长的痛点,更是社会焦点和整顿的难点。鞍山市教育局积极行动,全面启动校外培训机构的清理整治工作。近日,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全面排查整治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违规办学行为, 现将近期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校外培训机构通报如下:

彼岸教育(铁西大陆街293栋)涉及学科类投诉。处理结果:整改。

博文教育(兴盛国际区委南)涉及学科类投诉。处理结果:整改。

李亮教育(铁西区兴盛路98号)涉及学科类投诉。处理结果:整改。

支点教育(铁西区共和街86栋)涉及学科类投诉。处理结果:整改。

宏运教育(铁西区大西街93W1栋)涉及学科类投诉。处理结果:整改。

兰科教育(铁西区大陆街141号)涉及学科类投诉。处理结果:整改。

百时教育(铁西区兴盛路2-35号)涉及学科类投诉。处理结果:整改。

智博教育(铁西区陶官街,育才小学正门对面)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停办。

学汇教育(铁西区兴盛路黎明小学西墙外)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停办。

博远教育(铁西区交通路铁西司法局正门对面)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停办。

天奥教育(铁西区北陶街鞍山市妇幼保健所对面)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停办。

夜半教育(铁西区兴盛路151乙香格蓝山)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停办。

翰学教育(新陶小学东)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停办。

格瑞斯教育(铁西区体育街绿城豪庭西侧)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停办。

才智教育(铁西环保局一楼)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停办。

海杨教育(新陶小学东)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停办。

好未来教育(日新小区)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停办。

麦克英语(苏宁广场3楼)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停办。

黑机构(大陆街金地名居门口二楼)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取缔。

黑机构(八家子街35号)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取缔。

黑机构(陶官街55号)学科类培训。处理结果:取缔。

黑机构(西解放路80号)托管类培训。处理结果:取缔。

黑机构(解放西路110号)托管类培训。处理结果:取缔。

黑机构(共同街22号)托管类培训。处理结果:取缔。

黑机构(跃进小学东墙外)托管类培训。处理结果:取缔。

全媒体记者 沈璐佳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