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蒙阴木珂艺术教育董事长()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摄影·撰稿—春风·类延成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让青少年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由县关工委、县文化和旅游局、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主办,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星海艺术学校承办的“红心向党筑

摄影·撰稿—春风·类延成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让青少年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由县关工委、县文化和旅游局、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主办,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星海艺术学校承办的“红心向党筑梦未来”2021暑期汇报演出在北广场隆重举行。

汇报演出开始,小朋友纷纷登台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演出以欢快可爱的舞蹈表演拉开了序幕,随后,小朋友们带来的声乐、口才、朗诵、架子鼓表演等优秀节目,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喝彩,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与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