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优秀教育工作者(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教师)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新使命的担当者新征程的开拓者站在建团百年这一历史节点上河科大的青年学子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积极创新,成绩优异他们坚守初心,服务同学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今天就跟随团团一起走进这群优秀的青年传递榜样们的青春力量张蕾基础医学院张蕾,女,中共预备党员,基础医学

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

新使命的担当者

新征程的开拓者

站在建团百年这一历史节点上

河科大的青年学子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

他们积极创新,成绩优异

他们坚守初心,服务同学

学习科研、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今天就跟随团团一起

走进这群优秀的青年

传递榜样们的青春力量

张蕾

基础医学院

张蕾,女,中共预备党员,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1903团支部,现任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兼职副书记、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1903班学习委员。获知识于凡品,结精髓于实际,结纯朴于本色,交友人于四方。她学习态度端正,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思想积极上进。

入学以来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河南省优秀班干部”、河南科技大学“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她主动参加课外文体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曾获得生命科学竞赛全国一等奖、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二等奖等校级以上奖励数余项。大二期间曾任志愿社团社长,带领同学们组织开展艾滋病防控宣讲等志愿活动十余项,均取得圆满成功。

个人格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常龙龙

信息工程学院

常龙龙,男,中共预备党员,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192团支部,现任物联网192团支部团支书。他秉承着孜孜不倦、锐意进取的理念,“经营”着自己的大学生活。

入学以来先后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性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他善于探索新知,在创新中提高本领,曾获得2021“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优秀奖,第七届河南省机器人大赛省级二等奖,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全国三等奖等奖项。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过程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个人格言:君子之于立世,敬其品,修其身,笃其志。

侯清怀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侯清怀,男,中共预备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模具191团支部,现任模具191班学习委员。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够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前五学期平均学分绩点5.14,专业排名第一,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性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六级610分(听力满分);获2021年度“科大之星”(学习之星)、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省二等奖等。积极参加科研及社会实践活动,提高综合能力。负责一项SRTP项目,极大地巩固了所学专业知识;参与材料学院勤工助学项目为期近两年,主要负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多功能展厅讲解工作;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深入格力电器、中航光电等企业进行学习交流。

个人格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孟泽昊

河洛书院

孟泽昊,女,中共党员,河洛书院社会工作191团支部,现任河洛书院2019级年级学委。在思想上,积极追求进步,拥护党的领导,政治方向坚定;在学习中,学习目标明确,勤奋刻苦;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工作方面,对待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积极认真,做事有风格有原则有底线;在身体素质方面,积极参加各项文娱活动,坚持体育锻炼。

入学以来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科技大学“最美大学生”、“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团员”、“模范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活动,培养个人创新能力,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河南省学生“阳光”排舞锦标赛荣获特等奖、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二等奖,曾主持SRTP省级项目一项。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培养奉献精神,抗疫期间参加社区志愿活动,在校期间参加过迎新生志愿服务、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等。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