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妇幼健康教育先进个人事迹(妇幼保健个人先进事迹)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大小新闻客户端3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赵巍巍通讯员李圣飞谭冬英摄影报道)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栖霞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工作者们在市卫生健康局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病患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用心用情用力跑出人生加速度,坚守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每一个宝贵的生命护航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大小新闻客户端3月16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通讯员 李圣飞 谭冬英 摄影报道)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栖霞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工作者们在市卫生健康局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病患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用心用情用力跑出人生加速度,坚守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每一个宝贵的生命护航。她们以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情怀诠释了“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的真正含义。

无私奉献:以高尚情操,行仁爱医术

3月13日,一个妊高症孕妇来到栖霞市妇幼保健院。这名孕妇半个多月前曾赴某医院进行产检,因各项身体指标不好,转入栖霞市妇幼保健院产科高危专案管理。面对这个“烫手的山芋”,栖霞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工作者们非但没有丝毫犹豫,反而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仁爱之心。

逆势而上:以攻坚之志,克多重难关

彼时,摆在医护工作者们面前的,是一道道难以跨越的障碍,孕妇重度子痫前期、糖尿病合并妊娠、血糖及血脂高、患低蛋白血症、孕妇及其家人极度不配合......面对这些困难,妇幼保健院的医护工作者们迅速组成研讨小组,制定解决方略,同步做患者思想工作,向其讲解了可能发生子痫、脑出血、胎盘早剥、胎死宫内等风险。在专业的解说和各科室成员的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下,最终成功说服孕妇及其家属进行手术,顺利迈出了攻坚的第一步。

履职尽责:以必赢信念,护母女平安

在争分夺秒的抢救中,内科、麻醉科、儿科医师全力以赴,大家抱着必胜的信念投入到剖宫产手术中。随时监测孕妇血压,做好多重准备。在时钟一圈又一圈地滑动中,医护工作者们全神贯注、一丝不苟。全员奋战后,最终母女平安。现如今产妇血压平稳、状态较好。在这场生命角逐中,妇幼保健院全体医护工作者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收获了孕妇及其家属的高度赞扬。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这是栖霞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医护工作者的真实写照。多年来,她们一直保持着充沛的精力和高涨的热情,始终以奋斗的姿态拼搏在工作第一线。她们是时代的同行者,更是病患的保护神。她们在不负韶华中坚守工作初心,在砥砺前行中激扬人生力量,用真情的付出撑起了生命之伞,为群众的安康贡献了巨大力量!

责任编辑:赵巍巍

本文来自【烟台日报-大小新闻】,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