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国防教育基地的建设要求(国防教育基地建设标准)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12月3日,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开工,该项目将为我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供新平台,为国防教育注入新活力。市国防教育基地位于卧龙区石桥镇张衡科技文化园内,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约280亩,围绕“展示、教育、培训、互动

12月3日,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开工,该项目将为我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供新平台,为国防教育注入新活力。

市国防教育基地位于卧龙区石桥镇张衡科技文化园内,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约280亩,围绕“展示、教育、培训、互动”的功能定位,建设国防展示馆、国防大讲堂以及学员楼、后勤服务楼、接待中心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国防教育、军事训练、教学办公、互动体验、生活保障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防教育平台,在功能性、覆盖面和影响力上跻身国内一流水平。

近年来,我市作为兵员大市、驻军大市、优抚大市和全国双拥典型大市,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大潮中扛起如山责任、展现硬核担当。市委、市政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把国防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谋划、一体建设,推进国防教育普及发展、落地见效,广大干群的国防观念不断增强,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社会氛围愈发浓厚,全市国防教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全媒体记者 王鸿洋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