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电大教育学形考任务1论述题(电大教育学形考任务3答案)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这两天在做电大的专科行政管理的学习任务了,上班族的我们,找个答案太费劲了。本着方便大家的原则,分享给你们。下面加粗的就是正确答案。自己看!后面【专科—行政管理】的题,我会慢慢更新出来。这一章,注意要看正确答案的字,不要只看ABCD,因

这两天在做电大的专科行政管理的学习任务了,上班族的我们,找个答案太费劲了。本着方便大家的原则,分享给你们。

下面加粗的就是正确答案。自己看!后面【专科—行政管理】的题,我会慢慢更新出来。

这一章,注意要看正确答案的字,不要只看ABCD,因为顺序是会打乱的!!!

不好意思啊,我形考四忘了更新了,因为我还没做,然后后面做其他科就忘了。最近比较忙,所以更新有点慢,最主要的就是现在后台只能8:00到22:00做题了,时间有点紧,所以会更新的慢一点。

一.判断正误(正确的在题前的括号中划√,错误的划×,每小题1分,共10分)

试题 1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以人性为核心的人本管理包括企业人.环境.文化.价值观四个方面。 选择一项:

试题 2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是人力资源获取.整合.保持激励.控制调整及开发的过程。 选择一项:

试题 3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人是管理活动的主体,又是管理活动的客体。 选择一项:

试题 4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工作分析的结果是职务说明书。 选择一项:

试题 5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经常敲击热水瓶”的描述句远不及“每八小时内敲击热水瓶六小时”的描述句。 选择一项:

试题 6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定额与定员不相关。 选择一项: 对

试题 7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通过人才交流中心选择人员,有针对性强费用低廉等优点,但对于如计算机,通讯等热门人才或高级人才效果不太理想。 选择一项:

试题 8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培训就是人们经常说的开发,二者在内涵和实质都完全一致。 选择一项: 对

试题 9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榜样的影响是社会学习理论的核心。 选择一项:

试题 10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员工薪酬就是指发给员工的工资。 选择一项: 对 试题

信息 标记试题 信息文本

二.单项选择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试题 11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以“任务管理”为主要内容的泰勒的“科学管理原理”,是在哪种人性假设基础上提出来的?( ) 选择一项: A.复杂人 B.自我实现人 C.社会人 D.经济人 试题

12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与人事管理的关键区别体现在( )。 选择一项: A.观念上 B.内容上 C.工作程序上 D.工作方法上

试题 13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只有真正解放了被管理者,才能最终解放管理者自己”。这句话表明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把人看成什么?( ) 选择一项: A.资源 B.成本 C.物体 D.工具

试题 14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与员工同甘共苦.同舟共济,反映了人本管理哪方面的基本内容?( ) 选择一项: A.积极开发人力资源 B.培育和发挥团队精神 C.以激励为主要方式 D.人的管理第一

试题 15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影响招聘的内部因素是( )。 选择一项: A.企事业组织形象 B.国家宏观调控 C.劳动力市场条件 D.法律的监控

试题 16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甑选程序中不包括的是( )。 选择一项: A.职位安排 B.填写申请表 C.公文处理 D.寻找候选人

试题 17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下列方法中不属于考评指标量化的方法是( )。 选择一项: A.计分 B.标度划分 C.赋分 D.加权

试题 18 正确 得分 1.00/1.00 分 标记试题 试题正文 为了使同一技能而实际劳动贡献不同的员工各得其所,可让技能工资与下列哪些类型的工资结合起来使用( )。 选择一项: A.浮动工资 B.奖金 C.结构工资 D.岗位工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