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学校铲雪劳动教育(学校铲雪美篇)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新化思源:银装素裹美校园铲雪除冰暖人心)(新化思源:银装素裹美校园铲雪除冰暖人心)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曹运东李燕蓉)大雪纷飞,银装素裹,虽为大地增添了美感,却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尤其对于中小学生来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新化

(新化思源:银装素裹美校园 铲雪除冰暖人心)

(新化思源:银装素裹美校园 铲雪除冰暖人心)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运东 李燕蓉)大雪纷飞,银装素裹,虽为大地增添了美感,却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尤其对于中小学生来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新化县思源实验学校以雪为令,闻雪而动,本着“即下即通”的工作原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2021年12月27日,伍斌校长发出铲雪除冰行动的号召,教师们积极响应,同时,思源红志愿者们也踊跃加入铲雪队伍。

在伍斌的带领下,该校教职工及志愿者们在铲雪除冰行动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在狂风暴雪的肆虐中,大家虽然脸颊被寒风吹得通红,可是志愿劳动带来的荣誉感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一把把铁锹插进雪里端起厚重的雪,一双双冻红的手紧紧握住锹柄,把雪铲到了道路两侧。虽然鞋袜被雪水浸湿,衣帽积雪结冰,就连羽绒服都早已被大雪浸透贴在了身上,但所有人仍然干得热火朝天,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消融冬日里的第一场冰雪。

经过5个多小时的奋战,铲雪除冰活动圆满完成,思源教职员工、志愿者的铲雪队伍成了冬日校园中靓丽的一道风景。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