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河北孩子叛逆教育哪家可靠(河北省正规叛逆孩子学校)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叛逆问题孩子学校我是一位来自河北的叛逆孩子爸爸,从孩子4岁起,我就和孩子妈妈协议离婚了,孩子一直跟着我生活。可能是男人的性格比较直接,有时候孩子在生活或者学习上犯错了,我会直接指出孩子的错误,甚至会伴随着责骂。久而久之,我觉得原本活泼开朗

叛逆问题孩子学校

我是一位来自河北的叛逆孩子爸爸,从孩子4岁起,我就和孩子妈妈协议离婚了,孩子一直跟着我生活。可能是男人的性格比较直接,有时候孩子在生活或者学习上犯错了,我会直接指出孩子的错误,甚至会伴随着责骂。久而久之,我觉得原本活泼开朗的孩子变得沉默寡言了。以前我和孩子妈妈没离婚的时候,孩子从幼儿园放学回家,每天都会爬上我的膝盖让我抱着他,然后孩子就会分享在幼儿园遇到的趣事,彼时的我能感受到父亲和儿子的那种亲密无间,可是现在完全没有了。现在孩子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听话,前阵子还被我抓到在小卖部买烟抽,气得我差点动手打了他。孩子现在这种叛逆情况,我就想把他送叛逆问题孩子学校,但是又害怕孩子刚上初中就转学,内心会抗拒,导致叛逆情绪加重。

我了解到长沙一家叛逆问题孩子学校,对于叛逆孩子的管教真的很有办法,所以我想送孩子进去尝试行为矫正。我一个单亲爸爸,带着孩子还要生活,实在是无法兼顾到那么多的方面。毕竟先要满足我们父子俩的温饱问题,才能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孩子的叛逆问题。可是孩子的叛逆问题不及时解决,恐怕会毁了孩子的一生。现实的情况就是我无法抽身管教孩子的叛逆问题,而我确实也不知道要如何管教,继续这样下去孩子脱轨发展的情况肯定会越来越严重的。

虽然矛盾情绪严重,我还是决定将孩子送进叛逆问题孩子学校,希望叛逆问题孩子学校能将我家孩子的叛逆思想掰正过来。朋友推荐的这家叛逆问题孩子学校在长沙,距离上确实有点远,不过我不在意,反正我出差经常天南地北的跑,和背到湖南这点距离也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内容来源:长沙泽邦学校

我校15年专注于青少年心理辅导、行为矫正,初中学历教育。中国青少年教育老品牌!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