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黑龙江在线教育辅导(黑龙江教育培训网)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董成在发布会上介绍相关情况。王忠岩摄中新网哈尔滨4月27日电(记者姜辉)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董成表示,黑龙江省把“双减”作为一号工程推进,打响了“双减”百日攻坚会战,全省中小学学科类培训机构由36

董成在发布会上介绍相关情况。 王忠岩 摄

中新网哈尔滨4月27日电(记者 姜辉)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董成表示,黑龙江省把“双减”作为一号工程推进,打响了“双减”百日攻坚会战,全省中小学学科类培训机构由3650所压减至121所、压减比例达96.68%,在全国排在前列。

“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是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大计”。董成表示,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历史性解决了义务教育失学辍学问题。5年间,黑龙江省累计投入94亿元、资助学生1366余万人次。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覆盖35个县区、惠及学生45万人;累计投入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专项资金48亿元,用于改善农村义务教育办学条件,补齐义务教育办学短板;补充“特岗教师”1.2万余人,显著改善乡村教师队伍结构。(完)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