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新安县1988年教育局长是谁(新安县历任教育局长)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元旦,当多数人共庆节日的时候,有一批人放弃与家人共度节日,依然坚守岗位,用他们的汗水与辛劳,诠释了“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的责任和担当。元旦前后,笔者走进新安采访,切身感受到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比:倡俭守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比,与其他兄弟县区也要比,‘比’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元旦,当多数人共庆节日的时候,有一批人放弃与家人共度节日,依然坚守岗位,用他们的汗水与辛劳,诠释了“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的责任和担当。元旦前后,笔者走进新安采访,切身感受到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比:倡俭守廉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比,与其他兄弟县区也要比,‘比’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看谁落实的好,执行的牢……”2021年元旦已至,为在全县营造倡节俭、守廉洁的良好氛围,12月30日下午,县纪委监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监督检查组,重点围绕“六个聚焦”开展纪律监督检查活动。

检查组对部分烟酒专卖店、饭店、大型连锁超市开展走访检查,查看税务发票开具信息,排查公款购买高档烟酒消费情况;对部分机关委局干部职工是否存在不按时上下班、随意脱岗、“走读”等违反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要求各单位要把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发现问题坚决纠正,严肃处理。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深入了解各单位在两节期间工作落实和廉洁教育方面的情况,逐一提醒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加强节前廉洁教育工作。检查结束后,该县纪委监委总结专项检查的经验和问题,督促各单位针对问题开展好整改工作,为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保驾护航。

据了解,元旦、春节期间,该县纪检监察机关还将不定期以明察暗访、通报曝光等形式深入纠治“四风”突出问题,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以高压态势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学:党性教育

元旦前夕,新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走进新安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感受我党不同历史时期先进人物传递的理念信念力量,探究分析反面典型案例背后原因,示范带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新安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廉”为主线,围绕“治党 旗帜高扬”“惩腐警钟长鸣”“奋进清风入关”三个篇章,通过文字、图片、模拟场景、多媒体等现代化声光电互动方式,进行全方位生动展示,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中心组一行认真观看展示,仔细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询问,进行思想交流。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先模事迹,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一幅幅发人深省的警示图片,使大家从正反两个方面受到了深刻的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思想上受到强烈的警醒和触动,接受深刻精神洗礼。

在宣誓厅,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树牢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赶:项目推进

推进项目建设,安全是基础,12月3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带领政府办、消防大队、卫健委、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城关镇等部门负责人夜查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大张盛德美东区店、东区消防安保执勤点、亚威金樽小区、星光国际影城、县福利中心等处,实地督导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新年首日,抢抓项目建设进度。 1月1日,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带队开展城建、水利、交通项目集中观摩活动,切身感受在多重因素挑战下,全县各级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的精神面貌和实际成效。

——龙泉新城道路建设工程,主要涵盖卧虎山路、云梦路二期、青河大道、绿云路、黛眉大道五条道路。观摩团乘车沿路感受龙泉新城交通建设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只见道路布局合理,干净整洁宽阔。

——引畛济涧工程、三河水厂工程、三河供水枢纽工程是县委、县政府实施“45699”水资源生态涵养综合利用、市“四河五渠”综合治理、省“四水同治”的重大决策部署的扎实体现,工程完工后将彻底解决新安县水资源匮乏问题。

——涧河治理铁门水源涵养段生态建设工程,效果初现。优美自然的岸线,错落有致的绿化,质朴的亲水平台、步行栈道,设计精巧的游园广场,一路看来,赏心悦目。涧河铁门段全长6.3公里,位于新渑交界处,该县作为洛阳都市圈发展和向西辐射发展的重要节点,正以《洛阳都市圈发展规划》总体要求,主动做好交通连接、生态对接、产业承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