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鲁能领秀城有什么教育(鲁能领秀城读什么学校)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6月26日,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绿发”)济南鲁能领秀城再次吸引了业内关注的目光。继济南鲁能领秀城雲麓二期及山地公园项目获得健康社区设计标识铂金级认证后,鲁能领秀城全域又通过住建部和中国科协领导下的权威机构评审,荣获“健康社区运营标识金级认证”,成为全国第一个运营标识健康社区,也是迄今为止全国最大规模的健康社区。住建部标准定额司原副司长韩爱兴认为,此次全域健康社区认证的

6月26日,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绿发”)济南鲁能领秀城再次吸引了业内关注的目光。

继济南鲁能领秀城雲麓二期及山地公园项目获得健康社区设计标识铂金级认证后,鲁能领秀城全域又通过住建部和中国科协领导下的权威机构评审,荣获“健康社区运营标识金级认证”,成为全国第一个运营标识健康社区,也是迄今为止全国最大规模的健康社区。

住建部标准定额司原副司长韩爱兴认为,此次全域健康社区认证的成功获取,标志着济南鲁能领秀城领跑了社区健康运行实践的新高度、新水平,为全国健康社区的运营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突出绿色健康发展主战略

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我国“十四五”规划把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建设健康社区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城市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细胞工程。

我国健康社区分为设计认证和运营认证,其评价标准不仅包含建筑工程学科,还包含病理毒理学、流行病学、心理学、营养学、人文与社会科学、体育学等多学科领域。健康社区运营评价更关注社区的运行效果、技术措施的落实及使用者的满意度等。中国绿发济南鲁能领秀城取得健康社区运营标识金级认证,标志着项目的健康技术应用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鲁能领秀城地处济南南部,占地约5000亩,规划建成建筑面积约540万平方米,现已入住近10万人。经过十七年的开发运营,济南鲁能领秀城以一流的教育、高端的商业、国际品牌酒店配套以及优越的自然环境已然成为城市建设的一张靓丽的名片。这样一个运营时间长、规模超大的社区,在全国率先取得健康社区运营标识金级认证,可谓一大创举。这是中国绿发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典型案例,发挥了先行示范作用。

据我国绿色建筑研究中心专家介绍,2017年我国首部《健康建筑评价标准》发布前,中国绿发就已经与国际公司合作,全面推行绿色建筑、健康建筑达标认证。2020年9月,我国《健康社区评价标准》开始实施,但从鲁能领秀城的规划、建设、运营分析,早在十几年前,中国绿发就坚持国际先进的开发理念,把绿色健康元素融入项目开发运营,彰显出央企的远见卓识和责任担当。

中国绿发山东亘富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建设好、运营好健康社区,是公司一以贯之的既定战略。也许有人会认为,房子都已经卖出去了,还要去争取健康社区的运营认证,是得不偿失,但对中国绿发来说,运营认证比设计认证更重要,因为这关系到业主长久福祉,关系到社会责任,所以更要积极争取。

擦亮人民美好生活主基色

“健康是人民美好生活最亮丽的底色。‘绿色健康’是中国绿发的产品标签。让社区更智慧更宜居更健康是我们融入国家战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中国绿发山东亘富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鲁能领秀城的居民惊喜地发现,社区室外增设了多个气象监测站,对温度、湿度、CO2浓度、PM2.5、PM10浓度等实时监测、播报,预警极端天气。家住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的李大爷高兴地说:“有了这些监测点,方便多了。以后接送孙子上学、跳广场舞,就不用专门看七点半的天气预报了。”据了解,气象监测数据可存储一年,物业单位通过全年数据分析,根据季节变化提供遮阳伞、休闲座椅等,降低老年人中暑的概率。

广受居民关注的生活垃圾处置也在悄然发生积极变化。社区的垃圾桶不仅多了,还升级成了四色可启闭垃圾桶,分类收集生活垃圾,避免垃圾产生的恶臭逸散、蚊虫滋生。

社区运营者在与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水”上做起了大文章,受到居民的普遍点赞。选用无负压供水设备,对饮用水池、水箱定期清洗、消毒、检测检修,对生活水泵房出水、公共水龙头出水定期取样送检,确保水质安全卫生,让居民用水更放心。社区内、休闲场地附近增设了直饮水点、饮料售卖点,为居民室外休闲运动饮水更便捷。把雨水收集回用系统纳入严格的安全质量管理,回用水质完全满足再生利用的标准要求。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