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2018儿童教育电影推荐(最新儿童教育电影推荐)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友友们早上好,有没有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周呀!如果你看腻了影视剧、综艺,小印今天准备了一批各国的科教片,部部封神,大人孩子都可以在欢声笑语里涨知识!这是一档日本的经典儿童美育节目,却被不少成年人赞不绝口。它以通俗易懂的形式,给少儿普及美学和设计知识。如果你要跟小朋友表述“什么是设计”,估计会讲到口干舌燥孩子还满


友友们早上好,有没有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周呀!


如果你看腻了影视剧、综艺,小印今天准备了一批各国的科教片,部部封神,大人孩子都可以在欢声笑语里涨知识!





这是一档日本的经典儿童美育节目,却被不少成年人赞不绝口。


它以通俗易懂的形式,给少儿普及美学和设计知识。



如果你要跟小朋友表述“什么是设计”,估计会讲到口干舌燥孩子还满脸问号。


而你让孩子去看这部纪录片,不仅解放了双手,孩子还能快速理解设计,并且对身边的事物充满兴趣。




魔性的背景音乐,简单的动画,从手可触碰的日用品不断延伸,世间万物皆可与设计有关。


如果你看了这个系列节目,一定会慢慢感觉到,其实美和智慧都在和自己息息相关的生活点滴中。





虽说是少儿节目,但没有一点是因为给小朋友看的而马虎敷衍的意思,放到大学的设计系作为课程也不为过。







怎么做到足不出户看世界?


来看这部纪录片《人类星球》。


你可以坐在沙发上走遍七大洲、六十二个国家,感受八十个扣人心弦的故事,发现人类与自然间复杂深刻的关系。



从冰封万里的北极,到云雾氤氲的雨林,从浩瀚大海上的小岛,到烈日炙烤的沙漠。


史诗般的气势,独一无二的内容,让你身临其境。


那里有着和我们肤色不一样的朋友、有着和中国不一样的地土面貌、更有完全不同的风俗习惯。



虽然是老片子了,但是直至今日,它依旧被封为“惊世之作”。


一共分为八集,分别探讨了极地、山区、海洋、丛林、草原、河流、沙漠和城市的人类活动,讲述那些神奇居民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下是如何征服自然的。






《十分钟速成课》是一部系列纪录片。


它涵盖了各类学问,从数理化,到经济、统计、心理、文学、历史、哲学、电影……




如果你想了解什么领域,来看《十分钟速成课》,短短十分钟,超大量知识点向你脑袋里聚集。


通俗易懂的内容,快速剪辑的风格和清晰形象的动画演示,不会让你感到枯燥无聊。







我们每天都与科技接触。


而现代社会变得越来越复杂,大家忙碌在自己的生活里,享受着触手可及的便捷。



大胆想一下,如果我们的生活里没有飞机,没有互联网,甚至没有电,我们的生活如何正常运行?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