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马尾网络远程教育多少钱()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为了防控疫情,福州学校需要延期开学在此期间,教学怎么进行?孩子们在家怎么学习?福州市教育局今天发布“指导意见”,其中提到福州将开设网上课堂↓↓↓根据省教育厅和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的通知,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开学时间暂延至2月16日(农历正月二十三,星期日),具体时间仍需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综合研判确定。未通知正式开学前,严禁任何学校组织学生(含高

为了防控疫情,福州学校需要延期开学

在此期间,教学怎么进行?

孩子们在家怎么学习?


福州市教育局今天发布“指导意见”,其中提到福州将开设网上课堂

↓↓↓


根据省教育厅和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的通知,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开学时间暂延至2月16日(农历正月二十三,星期日),具体时间仍需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综合研判确定。未通知正式开学前,严禁任何学校组织学生(含高三初三毕业年级)到校集体上课或开展答疑、辅导等群体性活动。


根据2019—2020学年度全日制普通中小学校历及教学计划的通知要求并结合肺炎疫情的实际,我市中小学和中职学校拟开设网上课堂,开课时间:普通高中高三年级为2月3日;其余年级为2月10日。


在福州市教育局统一部署

市教育研究院统筹指导下

各县市区、市属学校结合实际

组织开展线上教育教学

↓↓↓

鼓楼


自2月3日起

鼓楼区教育局统一安排

联合全区各级名优骨干教师

针对中小学生启动“空中课堂”

在线直播授课

高三年级:2月3日开始线上学习

其他年级:2月10日起开始线上学习


本次空中课堂将依托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清北网校”等在线教育平台,为全区中小学生搭建空中课堂平台。


届时,老师在平台上为学生线上授课,学生通过电脑或移动设备(手机、平板)在线听课。


本次空中课堂的教学任务,均由鼓楼区各级名优骨干教师承担,由各年级教研员进行备课指导。每位课程老师还配有一名助教收集学生信息,课程结束后,各个班级相应学科的老师也将通过班级微信群为学生答疑解惑,加强家校联系,形成高效反馈机制。

鼓楼区将对每天的“空中课堂”做出统一安排,并提供课程表。学生只需下载各学科电子课本并提前打印当天所用教材,按照课程表提前学习,提前准备笔和纸,电脑或手机登录和操作即可。


长乐


自2月3日起

长乐区将利用教育系统的

“智慧校园版钉钉管理平台”

通过班级钉钉群

组织学生进行网络在线直播授课


高三、初三毕业班:2月3日开始

中小学其他年级:2月5日开始实行


中学授课内容以复习旧知识、练习讲评、答疑辅导为主,小学授课以讲授新课和复习辅导相结合,具体教学计划由各校按校情学情,实行“一校一策”自主安排。


网络直播授课期间,长乐区各中小学将合理设置网络在线直播课程表,并灵活制定具体的教学计划;各任课教师提前认真准备在线直播课内容,并设计好作业,确保授课质量;教师进修校学科教研员和普高学科教研组会在相关学科教研群提供部分授课、作业素材,供老师授课时参考。区教育局教仪站也将做好网络在线直播授课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台江


将于2月10日

实现在家“开学”

目前,“希沃云”平台已覆盖台江区所有学校和班级。老师只要一台电脑,就可以按课表给学生们上课。台江区教师进修校承担搭建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的任务,同时还将每学期期初都要进行的岗培、集备等教研支持都挪至网络平台进行。


此外,台江进修校数学教研员开设的呆瓜工作室已经着手推出一系列微课提供全区教学使用。


仓山


从2月9日起

仓山区教师可在家

通过云课堂平台

以两种方式向学生授课

一种是,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三年级,每个年级选派语数英老师各一名,给全区所有同年级学生上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