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市直单位警示教育(警示教育)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卿丽娜陶丽君)2月25日上午,永州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市直卫健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建能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等80余人参会。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卿丽娜 陶丽君)2月25日上午,永州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市直卫健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建能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等80余人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五)》和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四集,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停滞,使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刘建能要求,要切实筑牢廉政防线,持续推进廉政教育,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进医院等系列活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要在去年以来开展的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对各类专项整治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深入解剖,举一反三,要充分发挥科技监督作用,在市直公立医院有序推进市中心医院“现代医院管理与风险防控智慧云平台”试点成果,要以医德医风投诉平台和交叉督导暗访等手段,驰而不息地推进“三必须三不准”医德医风建设,狠纠行业不正之风和医疗腐败问题;要切实强化重点管控,聚焦行业重点领域,建立健全完善规范和约束权力运行的长效机制,从制度上查漏洞补短板,防止违纪违规和腐败行为的发生。

25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还就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要夯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精准开展行风整治,重点抓实专项治理;要落实弘扬新时代清廉文化,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