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目的)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九江新闻网讯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为配合疫情防控,11月1日,柴桑小学开展了“校园防疫不能忘”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们向同学们传达学校针对疫情防控发布的工作要求,宣传学生疫情防控知识。通过观看视频、现场教学等方式,同学们重

九江新闻网讯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为配合疫情防控,11月1日,柴桑小学开展了“校园防疫不能忘”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们向同学们传达学校针对疫情防控发布的工作要求,宣传学生疫情防控知识。通过观看视频、现场教学等方式,同学们重温了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戴口罩等防疫知识,提高了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

本次班会加强了校园疫情防控知识的教育工作,进一步帮助学生们增强了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助力了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柴桑小学供稿)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