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吉云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吉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办好教育就是对发展的直接推动,就是对未来的最好投资。12月17日,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伟到宁波考察吉云教育集团,就筹建丽水技师学院进行再次对接。委领导张尚军,社管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对接。今年以来,丽水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提质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强化创新引领和问海借力的思想;以开拓性的思维、创新性的举措、超常规的手段,提速开发区

办好教育就是对发展的直接推动,

就是对未来的最好投资。

12月17日,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伟到宁波考察吉云教育集团,就筹建丽水技师学院进行再次对接。委领导张尚军,社管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对接。

今年以来,丽水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提质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强化创新引领和问海借力的思想;以开拓性的思维、创新性的举措、超常规的手段,提速开发区基础教育和职业发展的步伐,已经创办新市民子弟学校,引进华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筹建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开发区学院,并且在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结合产业发展的特点和创业创新的需求,对接了具有丰富职业教育办学经验的宁波吉云教育集团,筹建丽水技师学院。


走访调研

刘志伟一行先后来到吉云集团云创蔚来——集盒创业小镇,考察国家级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园;到云创蔚来——宁大1986青年小镇,考察教育+产业的产教融合示范区;到总部校区,考察集团科技板块的在线教育、课程开发等。每到一处,刘志伟一行都驻足认真听取介绍,并与吉云教育集团负责人和创业者进行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吉云教育集团董事长曾步辉介绍说,丽水技师学院以培养五年制高级工和六年制技师为主,占地180——200亩,办学规模6000人,将融合学制教育、技能鉴定、创业创新、技能培训,建设技能教育园、公共实训园、竞赛集训园、创业孵化园和技师研修院。

刘志伟在交流中表示,今年11月28日曾步辉董事长一行到丽水开发区进行对接洽谈,短短20天之后双方再次会谈,充分说明了丽水技师学院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该所学校既是开发区“问海借力”“山海协作”的新成果,也是开发区教育提质、产教融合的新举措。双方要以打造“全国一流”国家重点技师学院为目标,加快进度,并联推进,确保该项目尽早落地、尽早招生。

文章来源: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