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新全优教育控股人(新全优教育老板是谁)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晋州市晋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寻找密接、次密接人员的通知2021年10月31日,深泽县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就寻找密接、次密接人员通知如下:10月16日以来到过深泽县河庄村;10月25日以来到过深泽县人民医院;近日来与深泽县河庄村民有过接触史的群众;如有在此时间段、有过上述行程轨迹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属乡镇、村委会(社区)、工作单

来源:河北日报

晋州市

晋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寻找密接、次密接人员的通知

2021年10月31日,深泽县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就寻找密接、次密接人员通知如下:

10月16日以来到过深泽县河庄村;10月25日以来到过深泽县人民医院;近日来与深泽县河庄村民有过接触史的群众;如有在此时间段、有过上述行程轨迹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属乡镇、村委会(社区)、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看到此信息后及时相互转告: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与市医院发热门诊联系,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到发热门诊观察治疗,如有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勤通风,尽早按程序接种新冠疫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

晋州市疾控中心电话:0311-84322207

晋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0月31日

三河市

南宫市

关于紧急寻找北京市昌平区确诊病例邓某妆次密接赵某超同时间段接触人员的通告

2021年10月30日17时,我市疾控中心接到衡水高新区协查函,现将北京市昌平区确诊病例邓某妆次密接赵某超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0月25日早上5时30分赵某超从南宫金都华府小区门口乘坐冀E Z3273面包车前往威县七级镇,6时乘坐京ADA165大巴车前往北京市。到达北京安检站时因疫情原因被劝返,原路返回至南宫汽车站下车,后回到垂杨镇东马固村。

请当日与赵某超该时段同乘人员,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所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告,遵从疫情防控措施,并做好健康监测。

咨询电话:0319-5166633

南宫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0月30日

张家口市经开区

张家口经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寻找次密切接触人员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区防控办接到张家口市防控办推送的乌兰察布市发来的协查函,协助排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隋某某、段某某的密切接触者麻某某、张某某的同车厢密切接触者,接到通知后,我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对相关人员进行排查管控工作,现将2人行程轨迹公告如下:

(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隋某某、段某某的密切接触者麻某某于2021年10月22日14时54分由呼和浩特东站乘坐G2470次列车(07车厢17D),于10月22日16时01分到达乌兰察布站。

(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隋某某、段某某的密接接触者张某某于2021年10月22日20时15分由大同市乘坐K1177次列车(05车厢070号),于10月22日21时52分到达集宁南站。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们,请2021年10月22日乘坐G2470次列车和K1177次列车在张家口站上车、下车的同车厢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的乡镇街道、社区、村委会联系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居家隔离做好个人防护,并报告所在乡镇街道、社区村委会,等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积极应对,不必惊慌。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温馨提示:广大居民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广大居民积极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张家口经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

武邑县

武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寻找涉疫人员的通告

2021年10月29日,我县接到信息函,涉及2名涉疫人员在我县的活动轨迹,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孙某某住审坡镇高庄村,付某某住县城公园世家):

一、孙某某活动轨迹:

2021年10月22日上午9点左右,到武邑县医院一楼内科门诊,20分钟后离开。

2021年10月27日6:30左右,乘坐审坡-衡水106公交汽车,7:30左右到达衡水汽车站,20分钟后至爱尔眼科医院,2小时20分钟后乘坐106公交车回审坡高庄家中,未外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