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机构试听课怎么上(教育机构试听课怎么进行)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我们都知道,教育机构的试听课是非常有必要的售前服务;因为它能让家长非常直观地看到这个机构的课堂内容,老师的性格还有讲课的水准,教材和课件的呈现形式如何,课堂内的互动形式如何;还有最重要的孩子在课堂里的表现如何?在家长们

我们都知道,教育机构的试听课是非常有必要的售前服务;因为它能让家长非常直观地看到这个机构的课堂内容,老师的性格还有讲课的水准,教材和课件的呈现形式如何,课堂内的互动形式如何;还有最重要的孩子在课堂里的表现如何?

在家长们满意的情况下,报课的机率会大幅度提升!

那你知道体验课为什么不能免!费!做!吗?


01

过滤掉非客户

“有便宜不占非好汉!”有一类消费者,只要是免费的,不去占便宜总是有点不爽,这种消费习惯是因为“便宜”,而不是因为“需要”。

另外一类消费者,则是真的想去学,但试过你家的课之后又跑到另外的2家学校去免费体验,说是“货比三家”,结果选了哪个你也不知道,或许是TA哪家也没有选。

“货比三家”很正常,这里面有的人是真想选择一家好的学校,而有的人却因“选择障碍”犹豫不定,而你的免费政策刚好适合后者。

提高真正想报名的家长的试听比率,降低只占便宜不报名的学员比率是关键。

蹭课学员不是你想要的。


02

锁定出勤率


你想要的是潜在学员体验后的报名费,而免费体验者想要的只是你的免费体验课。

只有潜在学员来上了你的体验课才知道课程是好是坏,环境是脏是净,“来”这个动作是报名的大前提。

免费代表对TA是0成本,而对你却有固定成本,教室租金,老师的课时费,水电费,及前期为了招生投入的营销成本和时间成本......

试听当天家长随随便便一句:

“我今天临时加班不能去了”

“家里老人生病了,今天没人送孩子去试听”

“路上堵车,过不去了”

“......”

帮我取消了吧!

取消了吧!”

听了这些不是理由的理由,你一口鲜血吐在了地板上,然后默默地拿起拖把边哭边擦地上的鲜血。

真正想报课的家长关心的并不是这体验课的一两百元,好东西不便宜这个道理谁都懂,他们想要知道的是你的课程值不值。

免费体验,可能会带来很多体验学员,但也会消耗你大量的管理资源,提高交易成本。

03

你值得


抛开固定成本不提,你为了准备这节体验课兢兢业业地准备了几天几夜,为了给学员做示范,每天投入了多少时间去练习。

最后,为了争夺非客户的客户把这一切的付出都算成了0元,值得吗?

所以,如何用系统安排好试听体验课,太有必要了!

1)首先打开亿童梦系统-营销招生-活动卡管理-添加活动卡

2)创建你想要的“试听课”课程;

前期做好学员来源备注,我们就可以按照不同条件筛选安排啦!

奥利给!


3)创建完试听课后,老师们可在营销招生-海报找试听课的海报模板进行编辑;

4)点击想要的海报模板,对海报进行编辑,可选择关联活动,关联试听课,完成后,海报可直接下载转发到朋友圈或家长;

5)当家长报名试听课后,我们就可以在【引流名单管理】中筛选并安排好对应试听课啦!

5)试听课开课后,我们可以在系统里对预约且已到场的家长们标记“核销”

6)试听课结束后就是尝试跟家长们沟通是否报正式课啦!


今日小贴士


流量成本:

就是在每一个渠道,获得一个潜在客户的平均价格是多少。什么是流量?就是进入你的销售漏斗的潜在客户的数量。

计算方式:

你花了400块的印刷及兼职工资雇人去发了500张宣传单出去,其中300人看都没看就扔掉了,150人看过也扔了,45人看过有兴趣,放在包里再也没拿出来,只有5个人看过后来预约试听。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