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潮安区8岁女孩子家庭教育()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本文转自微信公号“楚天都市报”(ID:ctdsbgfwx)一家三口,父母吵架遭殃的肯定是孩子,更别说其中一方利用孩子作为伤害另一方的利刃,实在是太不应该。因为不管出于什么目的,这都是对孩子的二次加害。4月18日下午,有媒体接到网友爆料称,广东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彩金路有一名女童被关在一个笼子里,疑似遭到生父虐待。图片均自“楚天都市报”微信号竟

本文转自微信公号“楚天都市报”(ID:ctdsbgfwx

一家三口,父母吵架遭殃的肯定是孩子,更别说其中一方利用孩子作为伤害另一方的利刃,实在是太不应该。因为不管出于什么目的,这都是对孩子的二次加害。

4月18日下午,有媒体接到网友爆料称,广东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彩金路有一名女童被关在一个笼子里,疑似遭到生父虐待。

图片均自“楚天都市报”微信号

竟然将孩子关在笼子里?这……是亲爹吗?

据网友爆料的图片显示,女童不仅被关在一个笼子里,还躺倒在地被成年人用脚踩脸部。

不仅如此,还有部分截图显示,女童手臂上有多处淤青。

另外,还有一些图片,显示一名成年女性脸部,及身体都有多处淤伤,莫非真的是家暴?

据了解,4月18日22时35分,潮安区彩塘镇派出所表示,获悉网上爆料情况后,立马出动调查。目前,警方已将女童解救出来,同时女童的父母正在接受调查。实在是很难理解竟然还有这样的父亲,明目张胆虐待女儿不说,还故意拍下来各种“证据”?

然而,令人震惊的是,该女童父亲称“那些照片不过是摆拍!”

据悉,女童的父母在去年年底经协议离婚,次女小许随父亲许某生活,而网传的“虐待女童”图片则是他故意摆拍、拼凑出来的图片,目的是为了与前妻斗气。经警察查实,网传肢体淤青的照片确实并非女童小许的。另外法医的检查也证实了该结果,女童身上并未发现外来暴力伤害的痕迹。

目前,潮安警方对涉事父亲进行了口头教育,此外将开展进一步的调查核实等工作。

记者从潮州市潮安区警方了解到:

经初查,彩塘镇人许某潜、许某婷原是夫妻关系,去年底经协议离婚,次女小许(20个月大)随父许某潜生活。据女童父亲许某潜交代,今年初,其故意通过摆拍、拼凑网传的相关相片、视频发给女方,目的是与许某婷斗气。事后了解到,网传中肢体淤青的相关相片并非女孩小许的。经法医检查,小许身体无发现外来暴力伤害痕迹。目前,潮安警方正加紧开展进一步调查核实等工作。

然而,即便出了澄清通报,网友们表示不买账,纷纷对其父亲的做法表示质疑。

即便没有施加外暴力

但将自己女儿锁在笼子里

这是什么心理?

一句摆拍就能够摆脱虐童的罪名吗?

况且,无论是图片还是视频,女童的样子常常都是哭泣不止,这又作何解释?

“女童父亲这样做真的没有问题吗?

根据律师介绍,该男子行为已经涉嫌精神虐待,女童母亲可以申请夺回抚养权。

广东旭瑞律师事务所 陈伟杰表示:

如果这个父亲将孩子困在狗笼里,即便是短时间也好,也会对孩子的童年造成较为严重的影响,在这样的情况下,同样也属于虐待,只不过是精神上的一种虐待。对此,孩子的妈妈可以主张孩子的抚养权,如果是父亲存在家庭暴力或者存在虐待孩子的情况下,一般来说,法院会将抚养权判给母亲的。

针对本次事件@中国妇女报 发博表示:“孩子不是父母的私有财产,家庭并非法律空白地带。道德劝告并不具有震慑力,提高违法成本才是孩子的保护衣。如该家人的行为涉及家暴和虐待,必须受到法律的惩治。”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