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广西幼儿教育专业排名(广西学前教育专业学校排名)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选学校、选专业实在让人头秃,今天我们盘点了一些往年较受女生欢迎的专业,以及开设有这些专业的学校,赶紧收藏起来!1、护理类专业南宁市卫生学校就业方向:在市、县、乡镇医院、单采血浆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科医院、个体诊所、疗养院等从

选学校、选专业实在让人头秃,今天我们盘点了一些往年较受女生欢迎的专业,以及开设有这些专业的学校,赶紧收藏起来!


1、护理类专业

南宁市卫生学校

就业方向:在市、县、乡镇医院、单采血浆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科医院、个体诊所、疗养院等从事临床、社区护理和健康保健等工作。


护理类专业(以及药剂、中药等涉医专业),一般带“卫生”的学校均开设有(不过也有例外)。以下名单可以参考:南宁市卫生学校、河池市卫生学校、广西中医学校、广西科技大学附属卫生学校、北海市卫生学校、钦州市卫生学校、桂林市卫生学校、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贵港市卫生学校、梧州市卫生学校(尚未完全统计)。按照往年经验,此类学校报名较火热,有意向读此类学校的,可以快点去咨询学校了,手慢无名额!


2、幼儿保育(原学前教育专业)


就业方向:幼儿园保育员,以及在幼教机构、文化艺术培训机构从事相关工作。

幼儿保育专业堪称女生报考最火专业。开设有该专业的有: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广西机电工业学校、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横县职业教育中心、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广西华侨学校等。


其中,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的幼儿保育专业是国家改革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自治区示范性专业;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的幼儿保育专业是自治区级示范专业;广西百色农业学校的幼儿保育专业是自治区示范实训基地。


3、电子商务专业


就业方向:在生产、经营、服务第一线从事企业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网店运营推广等相关工作。


电子商务行业作为朝阳产业,近年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势头,相应的人才需求量大增。在广西,诸多学校也开展有该专业,如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柳州市技工学校、广西商业学校、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广西玉林技师学院、广西商业技师学院等。


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的电子商务专业为自治区级示范专业;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的电子商务专业为国改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自治区示范专业;广西玉林技师学院的电子商务专业为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自治区示范性专业。


4、中西面点专业


就业方向:在饭店、餐馆、酒楼、高星级饭店西餐厅、咖啡厅、中高档餐饮企业以及企事业单位的餐厅、食堂、中央厨房、职业教育、技能培训机构等部门,从事中式面点、西式面点操作和营养餐设计一线工作。


中西面点专业主要是制作烘焙类糕点,如面包蛋糕点心、月饼等,该专业近年来也广受女生的欢迎。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西轻工技师学院、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广西商业学校、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均开始有中西面点专业。


其中,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的中西面点专业为全区品牌和示范性专业。


5、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就业方向:设计助理、样衣师、样板师、电商、淘宝美工等。


服装设计对于艺术类学生而言永远是一个比较热门的专业,也是比较适合女生的一个专业,近年来,学习服装设计的学生每年都在增长。在广西,开设有该专业的学校有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广西南宁技师学院、广西纺织工业学校、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等。


其中,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的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是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自治区品牌专业;广西纺织工业学校的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为自治区级示范专业。


6、建筑工程造价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面向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中介服务机构等单位,从事程的概算、预算、结算、招标投标、建筑工程内业管理(资料管理)等基层工作。


开设有该专业的中职学校:广西城市建设学校、广西交通技师学院、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西银行学校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