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曲阜师范大学有体育教育专业吗(曲阜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在哪个校区)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昨晚有家长咨询:老师您好,向您请教高考问题,可以吗?体育武术专业,是武术分+文化分2021年曲阜师范大学文化分多少?曲阜师范大学定向师范生体育武术专业多少分?这个武术专业有男女生要求吗?谢谢!这个定向师范生是面向济宁的哪些学校?谢谢!解答一、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招生简章明确规定,按照考生综合分从高到底录取,也就是说按照文化课加武术的总分排序,如

昨晚有家长咨询:

老师您好,向您请教高考问题,可以吗?体育武术专业,是武术分+文化分

2021年曲阜师范大学文化分多少?曲阜师范大学定向师范生体育武术专业多少分?这个武术专业有男女生要求吗?谢谢!

这个定向师范生是面向济宁的哪些学校?谢谢!

解答一、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招生简章明确规定,按照考生综合分从高到底录取,也就是说按照文化课加武术的总分排序,如果综合分相同,优先录取专业分高的。

解答二、曲阜师范大学文化课的录取分数线跟报考的专业有关,报考专业不一样,分数线就不一样,根据你想报考的专业自己查找。

解答三、至于你说的武术专业定向招生,暂时找不到相关数据,只有体育教育这一大类,应该分数线一样。

解答四、根据录取原则来看,没有性别要求。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