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甘州区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甘州区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甘州融媒讯5月14日,甘州区教育局在大成学校隆重举行“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第十二组初赛。初赛由教育局党组牵头,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甘州分局党组、甘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等7家单位和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初赛,共7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内容主要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

甘州融媒讯 5月14日,甘州区教育局在大成学校隆重举行“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第十二组初赛。初赛由教育局党组牵头,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甘州分局党组、甘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等7家单位和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此次,“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初赛,共7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内容主要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知识内容融入竞赛,题型分为个人必答题、幸运答题、风险题共3类。



比赛现场,7支代表队个个精神抖擞,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反应迅速、答题准确,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学习成果。场下观众为选手们加油鼓掌,与选手同思维、共回忆,重温党史知识点,营造了良好赛场氛围。经过3轮比拼较量,最终甘州区教育局等3支代表队以出色的现场发挥、默契的团队配合分别获得党史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参赛队员们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活泼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知识竞赛不但调动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更使自己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做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进。参与活动的同志表示,将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刘晓明)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