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创业教育团队介绍(创业教育团队名称)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为围绕“人才兴市”目标,按照贵阳市委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留筑就业创业工作,广泛营造科技创新创业氛围,吸引更多省内外大学生留筑、返筑创业,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厅、贵州省教育厅、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合指导,贵阳市科学技术局和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筑创荟”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已完美落幕。

为围绕“人才兴市”目标,按照贵阳市委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留筑就业创业工 作,广泛营造科技创新创业氛围,吸引更多省内外大学生留筑、返筑创业,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厅、贵州省教育厅、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合指导,贵阳市科学技术局和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筑创荟”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已完美落幕。

本次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共有1637个项目参赛,覆盖162所高校,涉及28个省级行政区,涵盖电子信息制造、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磷化工、新材料、生态特色食品、铝及铝加工、健康医药、大数据软件信息服务业、现代物流、农业、旅游业等12个产业领域。经过资格审核及初筛、复赛,最终有22个项目进入决赛。

【今日展示团队】

【1】“tower link”计划—“安芯”开启电力全领域泛在物联——广西大学

【2】煤矸石堆场修复新方向——贵州大学

【3】宫无不克,酯在必达——蜂胶提取物咖啡酸苯乙酯在宫颈癌靶向治疗药物研发中的应用——贵州大学

“强省会,筑人才”,人才兴则贵阳贵安兴,人才强则贵阳贵安强。

热度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