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集美大学学前教育是师范生吗(集美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台海网11月20日讯据福建日报报道15日至1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集美大学承办的第六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集美大学举办。大赛共分为校级预赛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在校级预赛的基础上,全省共有20所举办师范类专业的高校总计246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学前、小学、初中3个组别,涵盖学前教育、小学语文、数学和

台海网11月20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15日至1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集美大学承办的第六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集美大学举办。

大赛共分为校级预赛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在校级预赛的基础上,全省共有20所举办师范类专业的高校总计246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学前、小学、初中3个组别,涵盖学前教育、小学语文、数学和初中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等15个学科类别。

据悉,本届教学技能大赛采取了新的考核方式,通过教学设计、模拟课堂与评委问答三个环节的比拼,充分检验每位参赛选手的教法学法、难点把握、板书设计、口语教态和多媒体应用等教学技能,考察选手驾驭课堂教学、应用现代教育理念、学科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记者杨珊珊通讯员林嫦娥)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