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四川军事职业教育(四川职业军校)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成都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2021届新生军事国防教育在秋风中如期举行。本次军事国防教育,旨在增强国防意识,锻炼体格,磨练意志,牢固树立对人民的感情、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忠诚,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开训仪式上,成都市现代职业技术学

成都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2021届新生军事国防教育在秋风中如期举行。本次军事国防教育,旨在增强国防意识,锻炼体格,磨练意志,牢固树立对人民的感情、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忠诚,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在开训仪式上,成都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领导对参训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学生认真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在为期七天的军训中,全体参训军官和参训学生严格训练,扎实练习,圆满完成了既定项目。

在军训中,同学们接受了内务整理训练、体能训练、团队训练等。在军训闭营仪式上,同学们展示了七天军训的成果:一个个方阵在嘹亮的口号声中踏步而来,男生排还带来了精彩的擒敌拳表演,所有的同学在口号中迅速列成“国庆72”队列,为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表演了精彩的手语操《感恩的心》。仅仅七天,同学们展现了令人惊讶的执行力和纪律性,更展示了团结的力量。

在本次军训中,涌现了一批优秀团队和优秀学员,二连七排的涂佳同学说到:“在本次军训中,我体会到了军人的辛苦。军训的时候,我们要冒着炎热的天气,要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而军人肯定会更加辛苦,他们为了保卫祖国,会艰苦训练,军训后让我更加敬佩军人。我从初中开始,梦想就是要参军,这次军训也让我更加坚定了我的梦想,因为军训让我变得更加的坚强,知道了要去努力做到更好,知道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

男生连孟俊睿说到:“这次我们通过自愿报名和选拔进入了擒敌拳方阵,在看到教官第一次为我们表演擒敌拳的时候就很佩服他,因为教官一套拳打的非常流畅,非常熟练,很有力量。我想,肯定是因为坚持不懈的练习才可以这样。在学习擒敌拳的时候,我们一个团队总是互相帮助,互相交流怎么才能打得更好,让我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我觉得和以前相比,我的性格更加大方了,军训带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合作和坚持。”

本次军训在锦江区人武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为此,成都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军特赠送锦旗“支持教育展宏图保障军训育英才”,锦江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焦亨建上校发言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巩固军训成果,发扬军训中的优良品质。

军训是一次特殊的课程,体格训练可以强健体魄,而在军训中的磨砺和锻炼,是对意志的提升,是对精神的强健。健吾辈青年之筋骨,强吾辈青年之精神,立我中华之脊梁,筑我华夏之长城。

青年人在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