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职业学校怎么做感恩教育(中职学生感恩教育)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家和融媒讯】感恩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感恩应是社会上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懂得孝敬父母、懂得尊敬师长、懂得关心帮助他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就能学会包容,赢得友谊。为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学生能够理解、关心父母,培养感恩之心,学会关爱他人、尊敬师长,增强学生责任感,5月8日母亲节这天,惠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软

【家和融媒讯】感恩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感恩应是社会上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懂得孝敬父母、懂得尊敬师长、懂得关心帮助他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就能学会包容,赢得友谊。

为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学生能够理解、关心父母,培养感恩之心,学会关爱他人、尊敬师长,增强学生责任感,5月8日母亲节这天,惠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软件与信息服务班老师组织学生开展了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活动上,伴随着《母亲》、《感恩的心》、《感恩一切》、《跪羊图》、《烛光里的妈妈》等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老师组织学生制作感恩卡、绘制手抄报,来向母亲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同学们还以“感恩母亲”为主题共同绘制了教室黑板报。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最无私、最珍贵、最永恒的爱。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母爱的伟大,理解了母亲对自己的期望,能够用真心和行动来回报母亲,懂得了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通讯员:郑纪宝、樊翠悦

编辑:岳梦娜 | 审核:闫晓瑜

来源:青岛家和融媒体中心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