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焦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学时间(焦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简章)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春光正好,学子归来。经过前期的周密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了高三年级有序开学的经验作铺垫,焦作四中继续做足开学准备工作,于4月27日上午迎接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分批次错时错峰重返校园,重启新的奋斗征程。特别的开学季,久违的重逢,校园里到处一片欣喜。迎着朝阳,学生们在许衡广场上分批次、分时段陆续到达,在老师、安保人员、医护人员的组织下,自觉

春光正好,学子归来。经过前期的周密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了高三年级有序开学的经验作铺垫,焦作四中继续做足开学准备工作,于4月27日上午迎接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分批次错时错峰重返校园,重启新的奋斗征程。

特别的开学季,久违的重逢,校园里到处一片欣喜。迎着朝阳,学生们在许衡广场上分批次、分时段陆续到达,在老师、安保人员、医护人员的组织下,自觉严格执行防控规定,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上交开学前两周体温检测表和承诺书,进行测温登记、行李消毒后经过校门口红外线测温仪再次测温进入校园,开学进程秩序井然、平稳有序。焦作四中的教师志愿者,帮助返校的同学们搬运行李,办理入校手续,成了开学日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生高二13班谢雨欣同学说:“四中校园里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迎面起来积极向上的我们!”

高二年级排队等候入校

学校志愿老师收集学生承诺书、开学前两周体温登记表

教师为学生的行李消毒

教师收集高二学生承诺书、开学前两周体温登记表

教师为高一学生测量体温并登记

高二年级学生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有序入校

高一年级学生通过红外测温仪进入校园

学生通过测量体温后进入宿舍

学生在宿舍整理内务

学生入校后,各班组织观看李晓校长开学致辞视频、《2020春季河南省开学第一课》视频、疫情防控知识讲座视频、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视频以及爱国主义教育课视频。视频聚焦“疫情防控”主题,加强对师生的防控安全教育,重点讲解疫情形势、个人防护、防控指南以及应急管理,教育学生正确对待疫情,科学防范疫情,守法支持防控,提高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筑牢学校防疫屏障。同时利用好社会教材,开展好“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活动,学习抗疫精神,引导学生敬畏生命,心怀感恩,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国梦努力奋斗。

最后由班主任召开班会课,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对学生晨午检、错峰就餐、不同向就寝、单人单桌上课、课间休息不聚集、严格请假制度等等各个环节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高一3班班主任冷鸿雁老师激动的说:“这么多天来,每当我走在空旷的校园,就特别想念你们,经历了漫长的等待,这个春天是多么来之不易。这不仅是大地复苏草长莺飞的春天,更是中华民族战胜绝望和阴霾的胜利的春天,是华夏儿女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伟大精神的春天!”随后各班在领誓员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是这场战役中的一名战士,我要做是守护者,有担当,保安康;我要做修行者,立其志,高其学;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当代青年中学生而骄傲,这场战役,我们必胜!”嘹亮的口号,震撼的誓言,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昂斗志。各个班级穿云裂石的宣誓声汇聚成一股青春奋进的最强音,彰显了复学第一天饱满的精气神!

高二14班观看李校长致辞

高一5班学生观看防控知识讲座视频

高二13班观看心理健康教育视频

高二12班师生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视频

高二3班正在上开学第一次班会课

高一4班学生宣誓

学生正在宣誓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