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一流的管理靠教育(一流的管理靠什么)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3月18日以来,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宣讲团,历时三天足迹踏遍镇原油田山山峁峁,为近千名一线干部员工送上一场“思想盛宴”,用主题教育的金钥匙打开员工的“心锁”,无论在火热上产的生产一线,还是在景色宜人的生活站点,一场声势浩大的主题教育活动犹如春风化雨般,浸润着干部员工的心田。短短半个月时间,全厂上下各级单位共组织开展形式多

3月18日以来,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宣讲团,历时三天足迹踏遍镇原油田山山峁峁,为近千名一线干部员工送上一场“思想盛宴”,用主题教育的金钥匙打开员工的“心锁”,无论在火热上产的生产一线,还是在景色宜人的生活站点,一场声势浩大的主题教育活动犹如春风化雨般,浸润着干部员工的心田。短短半个月时间,全厂上下各级单位共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形势教育活动,举办主题宣讲会、报告会、动员会十余场,直接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次。

3月,“思想春风”吹遍,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山山卯卯,干部员工掀起一片学习“热潮”

作为长庆油田陇东油区的主力采油单位之一,采油十一厂把主题教育与原油生产工作同步谋划,与全厂高质量发展同步确立,与全年重点任务同步部署,使主题教育有机融入全厂中心工作中。秉持“学习课堂在一线、思想教育到个人、精神落实到岗位”的活动思路,领导带头深入党建责任联系点,走到员工身边,由表及里,深入浅出,用一组组数字、一个个故事讲透形势、讲清任务、讲足优势、讲明前景,劳模先进组成宣讲团,进班组、走井站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感受,话发展。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班组会”“班前会”等时机,开展“率先建成高质量发展示范采油厂我该怎么办、如何干”大讨论活动,使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在镇原油田百里油区,激活一池春水。

3月18日,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领导深入“责任田”解决生产困局,制定上产措施

结合疫情期间特殊形势,全厂开辟线上与线下两个渠道,围绕油田面临形势、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等内容,系统梳理编制主形势教育应知应会,编印下发各类形势教育资料,使员工随时熟悉掌握公司、厂基本形势、工作方向、主要任务、关键指标及阐释说明。同时利用融媒体平台,创新宣讲载体,突出重点,贴近实际,贴近基层,在镇原油田微家园、视频号开创“形势目标责任”网上系列微课堂,让一线员工、劳模先进以独特视角,讲产量、安全、薪酬、惠民工程等成绩的来之不易,用“快板”唱出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让主题教育与生产、安全、经营及各项具体工作有机结合,紧跟油田发展形势,员工线上思想调研也同步上线,最大限度让每一名干部员工的所思所想、利益诉求,坐上“直通车”得以关注和解决,以景愿目标感召员工,以岗位责任督促员工,使员工深刻感悟油田发展带给企业的全新变化,深入认识企业发展与员工之间的深层关系,做个“热爱长庆、奋斗长庆、奉献长庆”新时代石油人。

3月20日,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党委书记到基层一线带头开展宣讲

为了使主题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入行,全厂刮起了一股“走基层、强作风、提素质、促发展”主题实践劲风,一场规模大、范围广、层次深、俯身实践的变革,迅猛拉开了序幕。连日来,领导干部带着对企业发展的深入思考,分别深入各基层单位调研,通过与员工群众谈心,及时了解了员工最真实的想法、最深刻的感受;生产技术干部与生产现场面对面,通过参与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切实了解到全厂生产现状,第一时间发现在生产管理过程中的缺陷和不足,帮助基层制定稳产措施,组织安全培训,及时“查缺补漏”“手把手”提高基层员工工作方式方法。基层单位站点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把任务目标细化、量化,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压力,引导干部员工把“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的主题教育思想,融入日常工作、落实到岗位、体现到行动,营造出“万众一心谋发展、众志成城谱新篇”的浓厚氛围。

3月23日,在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员工以主题教育为指引,开展岗位安全自查

一季度以来,全厂2500余名员工克服疫情影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11个重点工作项目组全面启动,在合75井长8层试获118.66吨/天高产工业油流,成为盆地天环坳陷以西首个长8千万吨级规模油藏,标志着天环新区高效勘探取得重大突破合,与此同时,作为油田公司新能源研究“揭榜挂帅” 重大科技项目之一的站点光热加温技术升级试验,也在该厂桐川作业区镇一增顺利开展,节能率达到40%效果显著,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全力冲刺2022年首季“开门红”。(贺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