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如何教育小狗不接触陌生人(怎么训练狗狗不亲近陌生人)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有些狗狗会对陌生人极度恐惧,它们畏缩,颤抖,试图躲开它们遇到的任何陌生人。虽然狗狗害怕陌生人这件事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对主人来说,最理想的情况就是让狗狗待人友好,而不是躲起来或逃跑。如果狗狗在陌生人面前表现得过于害怕,那么最好了解原因,这样你才能帮助它克服恐惧。恐惧的原因有几个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你的狗狗会害怕它不认识的人,遗传是其中之一。胆小的狗狗更容易产生胆小的后代。一只狗狗对所有陌

有些狗狗会对陌生人极度恐惧,它们畏缩,颤抖,试图躲开它们遇到的任何陌生人。虽然狗狗害怕陌生人这件事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对主人来说,最理想的情况就是让狗狗待人友好,而不是躲起来或逃跑。如果狗狗在陌生人面前表现得过于害怕,那么最好了解原因,这样你才能帮助它克服恐惧。



恐惧的原因

有几个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你的狗狗会害怕它不认识的人,遗传是其中之一。胆小的狗狗更容易产生胆小的后代。一只狗狗对所有陌生人都有普遍的恐惧感,而不是对男人或孩子有特殊的恐惧感,这样的恐惧可能就来自基因。


作为一只幼犬,缺乏适当的社会化是一些狗狗害怕陌生人的另一个原因。没有机会与各种各样的人见面,这样的小狗更容易对不认识的人产生恐惧。有被虐待史的狗狗也可能会害怕陌生人。如果你了解狗狗的这段不幸的历史,那么就可以更好地理解为什么你的狗狗会害怕陌生人。


缓解恐惧

狗狗对陌生人的恐惧应该小心处理。所有的狗狗在害怕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反应,有的在面对陌生人时会畏缩在角落里,有的狗狗可能会咆哮或咬人。而让狗狗摆脱对陌生人的恐惧,通常需要很多时间和持续的训练。


当狗狗对陌生人作出不好的反应时,你可能会对狗狗作出严厉的回应,但这会导致狗狗更加紧张。当你和狗狗遇到新朋友时,主人首先要尽量保持友好、放松和乐观。有些狗狗永远不会完全接受陌生人,但你也许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它的恐惧。如果你的狗狗对其他宠物感到害怕,也不要强迫它去接受他们,因为这有时会导致狗狗作出极端的反应。根据狗狗的反应,主人可以选择与一个经过认证的狗狗行为学家合作,让他提供有效的帮助。每只狗狗都会按照自己的步调学习和调整,这个过程可能需要数周、数月甚至更长时间。


在访客身上做工作

每当有新朋友来访时,主人可以让他完全不理家里的狗狗。访客不应该试图抚摸或与狗狗进行眼神接触。你也可以准备一些食物,让来访者在来访期间轻轻地把它们扔在靠近狗狗的地板上,狗狗可能会慢慢地开始把陌生人与奖励联系起来。


不需要把事情变得太紧张

给狗狗一个自己的空间。如果你有一个地方,比如一个安静的房间,那对狗狗来说会很有帮助,因为它知道自己可以一个人待在那里。当狗狗过于焦虑时,这会给狗狗提供一个绝佳的去处。如果你的狗狗呆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不要把它拉出来,甚至试着去抚摸它,因为狗狗必须要有一个可以让它独处和不受束缚的地方。


胆小的宠物会给主人带来挑战,而耐心,聪明地管理你的宠物是最好的应对方式。寻求训练师和兽医的帮助,可以帮助恐惧的宠物管理它们的情绪。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