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抚松县教育局家属楼在什么位置(抚松县教育局地址)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郁郁青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2020年11月,头条寻人“寻找烈士后人”公益项目与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烈士陵园正式合作,借助今日头条的技术优势,帮助安葬在抚松县烈士陵园内的8位尚未找到亲人的烈士寻找后人。革命岁月,这些烈士用赤诚的鲜血染红了这片热土,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帮助陵园安葬的烈士找到亲人,无疑能让那些仍在寻找、但杳无音信的烈士亲

郁郁青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2020年11月,头条寻人“寻找烈士后人”公益项目与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烈士陵园正式合作,借助今日头条的技术优势,帮助安葬在抚松县烈士陵园内的8位尚未找到亲人的烈士寻找后人。

革命岁月,这些烈士用赤诚的鲜血染红了这片热土,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帮助陵园安葬的烈士找到亲人,无疑能让那些仍在寻找、但杳无音信的烈士亲属,得到一份告慰。让烽火岁月中抛头颅、洒热血的烈士们能在长眠异乡几十年后迎来至亲的祭拜。

本次要为以下这位烈士寻找亲人:

姓名:秦长利(秦长科)籍贯:吉林省抚松县(隶属白山市)生卒年月:1957—1979部队职务:8205部队82分队战士生平事迹:1979年执行公务时落水牺牲安葬陵园:抚松县烈士陵园

抚松县烈士陵园,位于抚松镇环城街东侧79号,陵园先后于1999年、2014年、2017年进行三次大规模维修改建。园内安葬着原中共南满省委委员、抗联第二军政治部主任李学忠、抗联第一游击大队大队长苏剑飞等抗日名将和余益元、姚福通、杨春仁等在省内有一定影响,能够有代表性的反映抗日时期和国内革命建设重要历史事件的66位革命烈士。陵园建有革命烈士纪念碑1座,高15米,纪念广场一座,陈列室2间。

抚松县烈士陵园现为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近3年,陵园共接待瞻仰人数超1万人,每年清明节和“9.30”烈士纪念日都会迎来众人祭奠先烈英灵,缅怀英雄功绩,向那些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宝贵生命的先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抚松县烈士陵园作为教育基地充分发挥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教育的重要作用,是抚松县传播红色文化的重要阵地。

英雄虽逝,精神永存。革命先烈的历史功勋,永远值得被人们铭记;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永远激励人们向前。头条寻人“寻找烈士后人”公益项目将利用地理位置精准弹窗技术,陆续把抚松县烈士陵园中尚未找到家人的8位烈士信息弹窗到烈士的家乡去,让烈士的事迹和精神继续被人们传承和弘扬。

缅怀先烈功绩,告慰先烈英灵,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头条寻人发起“寻找烈士后人”项目,与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抚松县烈士陵园合作,共同为烈士寻找亲人。在以往的成功案例中,媒体接力寻找烈士后人,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头条寻人诚邀全国各地媒体一起参与到“寻找烈士后人媒体志愿服务团 ”中来。

如有烈士后人相关线索,或希望共同参与寻找烈士后人的媒体,欢迎联系头条寻人(电话:010—83434440,010—83434485;邮箱:xunren @toutiao.com )。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