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好的幼儿园教育故事(幼儿园美好的教育故事)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小朋友,来洗手。卷起袖,淋湿手。抹上肥皂搓呀搓,清清水里冲一冲,再用毛巾擦一擦,我的小手真干净。”近日,佐村中心幼儿园的校园里传来了一阵阵清脆悦耳地朗读声。据悉,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因此老师对孩子们洗手的问题十分关注。于是,一个关于洗手的故事正式开始了……“不洗手会怎么样呀?”“吃完水果手上黏黏的”“吃完饭手上油油的”……小

“小朋友,来洗手。卷起袖,淋湿手。抹上肥皂搓呀搓,清清水里冲一冲,再用毛巾擦一擦,我的小手真干净。”

近日,佐村中心幼儿园的校园里传来了一阵阵清脆悦耳地朗读声。据悉,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因此老师对孩子们洗手的问题十分关注。于是,一个关于洗手的故事正式开始了……

“不洗手会怎么样呀?”“吃完水果手上黏黏的”“吃完饭手上油油的”……小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回答着。“那怎么正确地洗手呢?”王浩轩疑惑地问。“用洗手洗手七步法洗手就是最正确的。”

说完,张老师进行了示范,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动手起来。“老师,快带我们去厕所洗手吧!”“多宝,洗手液不能挤太多不然待会儿冲不干净。”囡囡大喊道。“那你冲得久一点,把泡泡全冲掉就可以了。”张老师建议说。“老师,我洗好了,你看我的小手洗得可真干净呀!”“我洗得也很干净。”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一个关于洗手的故事暂时进行到这里。

“此次活动幼儿掌握了正确的洗手方法,了解了洗手的重要性,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促进了幼儿良好习惯的养成,保证了幼儿的身体健康,为幼儿愉快游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副园长楼丽媛如是说。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