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广西幼儿教育专业的中专学校(广西幼师专业中专学校)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10月18日,广西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简称“广西幼师”)东盟校区举行启用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领导嘉宾共同为该校东盟校区揭牌。启用仪式现场广西幼师校长文萍发表致辞广西幼师校长文萍在致辞中表示,广西幼师始终以服务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为使命,坚持“拥抱小小孩,国家才有大未来”的办学理念,秉承“慈幼为源,立人为本”的校训。新校区的建成将极大地拓展办学空间、扩大办学规模、提

10月18日,广西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简称“广西幼师”)东盟校区举行启用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领导嘉宾共同为该校东盟校区揭牌。

启用仪式现场

广西幼师校长文萍发表致辞

广西幼师校长文萍在致辞中表示,广西幼师始终以服务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为使命,坚持“拥抱小小孩,国家才有大未来”的办学理念,秉承“慈幼为源,立人为本”的校训。新校区的建成将极大地拓展办学空间、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水平、提升综合实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赢得先机、奠定基础、注入强劲动力,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加快升本步伐提供重要支撑。

据了解,广西幼师东盟校区总占地1271.08亩,总建筑面积44.10万平方米。该校区以书院式、生态化、园林式、智慧型校园为设计理念,旨在打造尊重地形地貌的“现代书院”集群,兼具柔美与博爱、富有美感与灵气的现代化校园。在文化建设上注重自然之美与人文之美的融合,建筑设计上突出现代特色和学校的办学特色,礼乐相承,山水相依。

“东盟校区的正式启用,对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标志着我校‘两地三校区’的办学格局正式形成,翻开了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未来,我校将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幼教人才,从服务广西学前教育发展向引领广西学前教育发展迈进。”文萍说。

(通讯员 于洪专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仕兴)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