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奇才乔丹教育皮尔斯(皮尔斯 乔丹)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在NBA联盟中,几乎每个球员都要经历这三个阶段:新秀、巅峰和末期,特别是在生涯末期中,球员的自身状态、运动能力等方面都会出现一定的下滑,无法和巅峰时期相比,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是一些球员已经巅峰不在,依然能够给那些年轻球员好好上一课。1、乔丹打爆皮尔斯大家应该都知道,在01年时,作为奇才队管理层一员的乔丹为了挽救球队的市场和糟糕的战绩,当时已经超过了38岁,而且远离

在NBA联盟中,几乎每个球员都要经历这三个阶段:新秀、巅峰和末期,特别是在生涯末期中,球员的自身状态、运动能力等方面都会出现一定的下滑,无法和巅峰时期相比,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是一些球员已经巅峰不在,依然能够给那些年轻球员好好上一课。

1、乔丹打爆皮尔斯

大家应该都知道,在01年时,作为奇才队管理层一员的乔丹为了挽救球队的市场和糟糕的战绩,当时已经超过了38岁,而且远离篮球长达三年的乔丹选择了第二次复出,这也引起了联盟的轰动,但是有些年轻球员却不为所动,比如说皮尔斯,在得知乔丹复出的消息后,皮尔斯不仅开始冷嘲热讽,更是在训练营时对乔丹说出了下面这段话:你已经38岁了,你应该自己知道的分量,现在是我们年轻人的时代,结果在常规赛第一场交手时,乔丹砍下了32分8篮板的数据,而作为对手,年仅23岁的皮尔斯,仅仅16投6中,拿到了14+5的数据,在进攻端被乔丹打爆,而在防守端则被乔丹完全限制。

2、张伯伦两次大帽贾巴尔

众所周知,贾巴尔和张伯伦是联盟两大顶级中锋,一个以天勾绝技纵横联盟20年,另一个则被称为篮球皇帝,数据方面十分恐怖,而两者也曾经在比赛中交过手,不过相差11岁的年龄让天勾遇到的只是生涯末期的张伯伦,更是曾经在张伯伦的头上砍下50分的高分,不过即便如此,篮球皇帝也让贾巴尔十分尴尬,大家都知道,天勾之所以被称为联盟历史上最难防守的进攻绝技,主要原因在于几乎无法被封盖,但是在一场雄鹿和湖人的比赛中,张伯伦连续两次大帽使用天勾的贾巴尔,让大家见识到了他恐怖的运动能力。

3、马龙教育加内特

在加内特进入联盟时,正值马龙的巅峰时期,同样在西部的两人自然没少交手,不过有些稚嫩的狼王碰见老辣的邮差自然难以抵挡,多次被马龙教做人,但是你相信生涯末期的马龙还能教育巅峰时期的加内特吗?在01-02赛季的常规赛中,38岁的马龙面对26岁的加内特,全场出战42分钟,投篮15投9中,罚篮11罚9中,砍下27分12篮板3助攻1抢断3盖帽的数据,反观加内特在马龙的防守下全场只有16分11篮板2助攻1盖帽的数据,命中率为21.4%,可以说全方位被马龙所压制。

4、奥尼尔压制霍华德

奥尼尔和霍华德,两个同样出身于魔术队的顶级中锋,也是新世纪以来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内线,甚至当年的霍华德被称为奥尼尔的接班人,不过在比赛中,魔兽和大鲨鱼交手的次数却只有12场,毕竟在霍华德进入联盟时,奥尼尔已经32岁了,不过即便如此,36岁的大鲨鱼却依然可以在比赛中压制巅峰时期的魔兽,在08-09赛季太阳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奥尼尔全场出战35分钟,13投9中砍下19分11篮板3抢断2盖帽的数据,而魔兽则14投7中,砍下21分8篮板2抢断1盖帽的数据,除了得分之外,新超人完全被老超人所压制。

5、贾巴尔给奥拉朱旺上课

张伯伦的两次大帽让贾巴尔十分尴尬,但是贾巴尔又何尝没有教育过其他人呢?比如说一进联盟就巅峰的84年状元秀奥拉朱旺,而且是彻彻底底的打爆了这位联盟历史上攻守两端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在85-86赛季湖人和马赛克交战的第二场常规赛中,已经38岁的贾巴尔全场30投21中,罚球4罚4中,砍下46分11篮板4助攻的数据,而大梦全场比赛只有18分14篮板4抢断,作为盖帽总榜第一的他不仅没能送出一次盖帽,反而出现了5次犯规,可以说69年的老状元给84年的新状元在进攻端好好的上了一课,而且当时大梦身边,还有83年的状元秀桑普森。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