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来源:【光明网】5月9日,全国妇联、教育部举办的2022年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期间,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理事、家长代表周洲就家长和孩子之间如何进行沟通等话题建言献策。周洲表示,父母和孩子进行沟通时,首先要学会平视,像对待朋友一样和孩子进行交流。(姚坤森)

来源:【光明网】

5月9日,全国妇联、教育部举办的2022年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期间,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理事、家长代表周洲就家长和孩子之间如何进行沟通等话题建言献策。周洲表示,父母和孩子进行沟通时,首先要学会平视,像对待朋友一样和孩子进行交流。(姚坤森)

[ 责编:孔繁鑫 ]

本文来自【光明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