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役前适应性教育训练(服役前教育训练)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未入军营,先铸军魂。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人武部2022年春季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拉开帷幕,20多名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预定新兵赴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为期12天的封闭式役前适应性训练,帮他们尽早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军营生活,磨炼过硬意志,把好兵员质量关。据了解,“新兵们”虽未正式入伍,但他们早已按照一名中国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未入军营,先铸军魂。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人武部2022年春季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拉开帷幕,20多名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预定新兵赴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为期12天的封闭式役前适应性训练,帮他们尽早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军营生活,磨炼过硬意志,把好兵员质量关。

据了解,“新兵们”虽未正式入伍,但他们早已按照一名中国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训练场上,身着迷彩服的新兵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一张张年轻的面庞被汗水浸湿,但他们坚毅的眼神里,充满着对军营生活的期待。也充分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顽强精神,在训练场上刻苦拼搏、奋力进取、不甘人后,展现了当代入伍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对参训人员的军容风纪、内务设置、生活起居、列队养成等方面的秩序进行规范,并集中学习政策法规、军事常识,体验全方面的军人训练,确保预定新兵顺利向军营生活过度。

悉知,训练期间,区人武部将采取封闭式管理,军事化方式,严格规范、科学组训、按纲施训,完成基础性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并要求带队干部与预定新兵同吃、同住、同睡、同训练、同教育,让预定新兵尽早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更好的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和部队适应能力,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树牢国防意识,为正式迈入军营奠定打下坚实基础。

(高晓静)

来源:国防时报

编辑:十二

编审:许小娟

国防时报新闻中心 2028960156@qq.com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