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谷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谷城县教育局副局长)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1月17日上午,谷城教育局对县职教中心开展2021年度责任目标考核工作。考核组首先组织该校全体教职工学习年度目标考核细则,明确考核意义与要求,接着由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朱传平作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述职报告,简要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做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最后组织教职工对

1月17日上午,谷城教育局对县职教中心开展2021年度责任目标考核工作。

考核组首先组织该校全体教职工学习年度目标考核细则,明确考核意义与要求,接着由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朱传平作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述职报告,简要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做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最后组织教职工对职教中心党委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年度目标考核的开闸,既是县教育局对谷城职教中心领导班子一年来履职尽职的全面检阅,也有利于该校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凝聚共识,推动发展。(校对:李家钰)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