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开学幼儿防溺水教育宣传(幼儿园防溺水教育宣传)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schoolbegins—开学季为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3日上午,彭泽县公安局水上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型警力护校园”活动,以开学时间节点为契机,联合县蓝天救援队走进彭泽二中为学生们带来“开学第一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防溺水安全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


— school begins —

开学季

为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3日上午,彭泽县公安局水上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型警力护校园 ”活动,以开学时间节点为契机,联合县蓝天救援队走进彭泽二中为学生们带来“开学第一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

防溺水安全

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讲课


活动中,民警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防溺水知识,发放了宣传资料,教育孩子们一定要做到“六不”,蓝天救援队的队员就防溺水中正确的自救、互救和心肺复苏等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练,最后同广大师生一起进行了“防溺水”宣誓,并在“防溺水”宣传横幅上承诺签字,让防溺水安全知识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青少年生命安全。

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课堂


课堂上,水上分局局长梅玉胜用生动的语言、惨痛的事例讲明了私自下水游泳易出现的严重后果,教育学生不得私自到池塘、湖泊、水库、沟渠进行游泳,并建议学校要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建立学校与家庭的双向管理机制,履行好教育、监护责任。

通过此次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校师生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做到了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使每一名学生意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

关于防溺水致青少年家长的一封信


民警提醒


夏季游泳、玩水等清凉项目是千家万户的选项。彭泽公安提醒您在尽情享受清凉的同时,千万注意防溺水,保安全。


来源:九江彭泽县公安局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