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系列片截图(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片视频)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全面发展和警示教育专项行动走实走深,1月17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组织观看《零容忍》专题教育片,教育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肃纪、以案正风、以案示警,为队伍抓建创安和锻造总队应急救援拳头、尖刀力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反腐败工作的故事。通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全面发展和警示教育专项行动走实走深,1月17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组织观看《零容忍》专题教育片,教育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肃纪、以案正风、以案示警,为队伍抓建创安和锻造总队应急救援拳头、尖刀力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反腐败工作的故事。通过观看专题片中发生的反腐案例,倾听案件当事人的亲身讲述,在大量的反腐案例中感悟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

作为党领导下的纪律队伍,不仅要带头绷紧纪律“红线”,筑牢安全“防线”,更要时刻牢记忠诚、干净的“底线”,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拒绝微腐败,营造清风正气的内部环境。

观看结束后,全体队员针对专题片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思考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和责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守党纪国法和队伍纪律底线,扎根陇原,苦练本领,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