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系统开学前准备工作会(教育局开学前准备工作方案)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于淋凡张倩通讯员王永和滨州报道2月12日上午,博兴县湖滨镇五鲁小学校委会成员及全体党员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凝聚同心力、迎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上,校长卢建华就上学期党建、疫情防控、安全、师德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张倩 通讯员 王永和 滨州报道

2月12日上午,博兴县湖滨镇五鲁小学校委会成员及全体党员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凝聚同心力、迎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会上,校长卢建华就上学期党建、疫情防控、安全、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教务工作、德育管理、集团化办学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之后,各分管领导结合上学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本学期将要推行的重点工作进行分析和说明,与会教师对各项工作进行讨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卢建华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对本学期学校工作提出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站位全局,围绕中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渡难关的要求。

通过此次开学前会议的召开,与会教师都明确责任,齐心协力,服从安排,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将开学前准备工作做好,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做足准备。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