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520营养健康主题教育手抄报(520营养日主题手抄报)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山东理工大学食品与健康协会于2022年5月9日至5月15日举办了本次山东理工大学农工学院健康饮食手抄报设计活动,本次活动以健康饮食为主题,采用线上提交方式,提交关于健康饮食的作品可为手绘和平板绘制,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根据作品解释出设计理念和内涵。健康饮食的八大要点:1、早餐要吃好,

山东理工大学食品与健康协会于2022年5月9日至5月15日举办了本次山东理工大学农工学院健康饮食手抄报设计活动,本次活动以健康饮食为主题,采用线上提交方式,提交关于健康饮食的作品可为手绘和平板绘制,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根据作品解释出设计理念和内涵。

健康饮食的八大要点:

1、早餐要吃好,精力超强

2、健康新时尚,混搭来帮忙

3、别把主食请出你的胃

4、蔬菜和水果,每天少不了

5、控制脂肪的摄入

6、不用零食代替正餐

7、多喝水,时刻保持旺盛生命力8、运动给你生命注入活力


饮食是人类维持生命的基本条件,而要使人活得健康愉快、充满活力和智慧,则不仅仅满足于吃饱肚子,还必须考虑饮食的合理调配,保证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素的摄入平衡且充足,并且能被人体充分吸收利用。食品与健康协会为加强山理工学子的饮食健康,在活动中了解一些健康知识,在实践中加强自己的健康知识储备。


健康饮食、 营养平衡,首先必须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可忍饥挨饿,也不宜暴饮暴食,不可偏嗜某种食物,也不可偏废某种食物。还要注意饮食的卫生,并根据自身的身体况禁忌某些食物,这样才有利于防止疾病的发生,达到饮食养生长寿的目的。

本次活动,我们意在增强山理工学子的饮食健康习惯,让同学们了解健康饮食的益处以及怎样健康饮食,在活动中有所收获。

最后,食品与健康协会邀请老师或同学做评委(九人)进行了作品筛选。公平公正筛选出获奖作品。


编辑:栾红丽

文章评论

[!--temp.pl--]